>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谢祖武过足坏人瘾 观众期待年度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谢祖武过足戏瘾
谢祖武过足戏瘾

挑战年度反派
挑战年度反派

霸气十足
霸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知名导演卢伦常执导,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实力派演员,围绕两个显赫的家族、三段看点不同的三角关系而精彩展开。曾在《贤妻》、《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等电视剧中演绎好男人形象的谢祖武更是一改往日的“温柔帅气”,在《大当家》中尝试了一个内心复杂纠结、思想偏执、行为狠毒不择手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反面角色,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他的这次惊喜反转,笑称调侃谢祖武“可以挑战冲刺年度天下第一贱”。

  编剧钦点谢祖武 反派出彩很立体

  作为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的最新力作,《大当家》开拍以来便引起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特别是很多港剧迷的期待。“大反派”是张华标在每部作品中擅长发挥的标识性的人物,《家好月圆》中米雪饰演的大反派“红姨”被称作绝对最经典的荧屏反派,因此对于张华标新剧中的反派角色大家更是期待不已,希望能够看到“比经典还要经典的大反派”。《大当家》众多人物里,程逸翔这个角色被编剧特别看重,为了真正呈现角色的“邪恶魅力”,张华标更是钦点谢祖武饰演,特别和他深度分析了人物性格中的精彩之处。编剧认为,角色之所以经典在于真实,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程逸翔的一面,而正是通过戏剧的手法将隐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小恶魔放大,加载在程逸翔这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里,这便与剧中的另一男主角程月亮(翟天临饰),产生了“天使”与“魔鬼”的较量。“他(程逸翔)不是因为要使坏而坏,其背后更有一个强大的故事背景去支撑,这也是人物真实的另一点,而当观众深入到角色内心深处时,会为他的人生结局唏嘘不已,甚至会反思人生,这便是一个成功反派的最大魅力之一”。谢祖武与编剧深入探讨了解这个人物内心之后,对这个角色深深地着了迷,认为“程逸翔与其是一个可恨的人,不如说是一个可笑的人”。他用自己的演绎方式,增加喜剧元素,将一个反派演的入汁入味,人贱人爱,呈现不一样的大反派Style,他表示自己很庆幸没有错过这个角色。

  在《大当家》中,程逸翔是一个纠葛、矛盾的角色,他的性格中既有骄纵、放肆的一面,也有脆弱、孤独的一面,谢祖武笑称自己进入表演状态后,常常能够感受到这个人物就像个小孩子:因为家族里有张晨光饰演的大哥程逸飞独当一面,身为次子的他总觉得自己很不受重视,有时他搅得家里鸡飞狗跳,为的竟是大家能够关注他。心理的不平衡长久积压后最终爆发,心中对大哥的依赖和敬爱渐渐的扭曲成为一种恨,为了满足内心对于权力、金钱的欲望,填补自己在情感上的缺失,程逸翔一步步走上了与家人背离的道路。同时,谢祖武也认为程逸翔很“精明”,认为他知道自己去做一件事情的目的,包括他贪图哥哥程逸飞的财产在内,谢祖武认为“程逸翔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和立场,很多遇见事情时候的状态,他在剧中可以是放肆、狠毒、分裂等多变的个性不同的形象示人,是一个十分复杂极具挑战的角色。”

  演坏人很过瘾 谢祖武杀青分外难舍

  《大当家》拍摄期间,谢祖武的戏份爆发力十足,大家赞不绝口。姚芊羽饰演的唐澜是程逸翔强劲的外敌,总能看穿他的心思,一针见血说穿他酝酿几十年的阴谋,包括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内心一面,就像照妖镜,让其做了几十年的梦一朝成炮灰,对大哥扭曲的情感爆发出来;在剧中张晨光饰演的程逸飞是程逸翔的大哥,程逸翔对这个大哥有一种情感和心理上的依赖,千方百计要得到大哥的关注和认可,最后竟然演变为由爱生恨,走上疯狂的不归路;翟天临饰演的程月亮是患有阿斯伯格症的小少爷,他是程逸翔的侄子,与程逸翔这个内心压抑的邪恶大男孩在剧中多场激烈对峙,甚至最后不惜大打出手……谢祖武和这些演员的对手戏个个充满看点,相信届时在荧屏上呈现出的效果一定能让观众感受到谢祖武大反派的超级个性魅力。

  演惯了好丈夫、痴情少爷的角色,谢祖武此次勇敢尝试了一回“大反角儿”,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赋予了人物更多的表现空间,从人物的语言眼神到内心的情绪变化,谢祖武都细细推敲,努力诠释出“坏人”的真实状态。为了让自己坏得“歇斯底里”,谢祖武从内到外的颠覆了一把,这次的表演也让他直呼过瘾,无论是他自己的独角戏,还是和一众主演的对手戏,谢祖武在剧中都能带来最具爆发力的效果。据悉,《大当家》剧组杀青之后,谢祖武也表示自己对于几个月来用心演绎的阴谋家“程逸翔”以及朝夕相处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分外难舍,可见他此次已经将自己全新投入到了反派的状态,这也使得观众对于《大当家》充满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82573.shtml report 4574 谢祖武过足戏瘾挑战年度反派霸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知名导演卢伦常执导,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