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征途》地方热播 石安妮医师形象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剧照
石安妮医师形象获赞

石安妮饰演夏之悦
石安妮饰演夏之悦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林江国、石安妮、刘冠成、吴其江、衣珊、王大宇、王铮等主演的史诗战争巨制《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目前正在湖南经视首播,首日收视份额便获得长沙、湖南双市场第一,此后一路高歌猛进连续一周稳居首位。剧中形象鲜明的人物群像引发观众热议不断,尤其是剧中女主演石安妮,清纯干净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是曾拍出过《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上阵父子兵》等作品的导演花箐的最新力作,是一部忠于史实、场面宏大的战争剧。该剧讲诉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出身背景截然不同的川籍将士们一起浴血奋战的故事,被称为中国版“兄弟连”。石安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夏之悦,是个心地善良,家教严格的高材生,她对憧憬爱情,为了心爱的人不惜违背父母意愿跑去战场寻觅爱人。后在战乱的时代背景下加入抗战的队伍中。

  石安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长相甜美清纯,形象气质俱佳,毕业后戏约不断,先后接演电视剧《壮士出川》、《风筝》、《罗龙镇女人》等。据悉,《铁血征途》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各大卫视,正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34969.shtml report 1234 石安妮医师形象获赞石安妮饰演夏之悦搜狐娱乐讯由花箐执导,林江国、石安妮、刘冠成、吴其江、衣珊、王大宇、王铮等主演的史诗战争巨制《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目前正在湖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征途》地方热播 石安妮医师形象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