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心心惊艳亮相 《到爱》女主角引发大搜索

来源:搜狐娱乐
崔心心被冠“翻版李英爱”之名
崔心心被冠“翻版李英爱”之名

崔心心《到爱的距离》剧照
崔心心《到爱的距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医疗剧《到爱的距离》已于昨日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当日该剧便引发各界热议,剧中的女主角崔心心更是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目光。青春靓丽的形象、清新脱俗的气质加上其自然不造作的表演,对于这个有些陌生的面孔大家充满了好奇,也掀起了网友的搜索热潮。

  被称“翻版李英爱” 崔心心人气急升

  《到爱的距离》中,饰演郁宁馨的崔心心一袭黑色皮衣帅气出场,既有青春少女的甜美又有90后的张扬个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观众们对于这个年轻演员纷纷表示她有似曾相识之感,而眼尖的网友更是惊呼她像足了韩国影星李英爱,“翻版李英爱”的称呼也不胫而走,迅速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可见观众对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关注度非常之高。

  年仅19岁的崔心心虽入行不久,但已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除了《到爱的距离》中与李晨、靳东对戏外,她还曾与陈小艺、温兆伦等明星合作。谈及这些,崔心心感言自己非常的幸运,也对这一路上提携自己的老师、前辈充满感激之情。

  俏医生青春洋溢 个性十足惹人爱

  崔心心饰演的医生郁宁馨跟她本人有诸多相似之处,所以对这个人物她感到十分亲切。而观众们也对这个角色喜爱有加,有观众说:“小郁医生漂亮又可爱,她虽然有些小姐脾气甚至有些自负,但她正直又善良,而且在处理突发状况时特别机灵!我太喜欢她了!” 对于崔心心的表现大家也不吝赞美之词,一位网友说:“崔心心演得非常好,自然又生动。她不到二十岁就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难得,我看好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31966.shtml report 1785 崔心心被冠“翻版李英爱”之名崔心心《到爱的距离》剧照搜狐娱乐讯倍受关注的医疗剧《到爱的距离》已于昨日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当日该剧便引发各界热议,剧中的女主角崔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