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孟茜录制《买妈下午茶》 分享秋季护肤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孟茜(左)与买红妹节目现场
杨孟茜(左)与买红妹节目现场

杨孟茜录制《买妈下午茶》
杨孟茜录制《买妈下午茶》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了新单曲《亲爱的想你啦》的内地人气女歌手杨孟茜受邀湖北卫视《买妈下午茶》节目录制,与主持人买红妹以及专家老师共同渡过了一段轻松、欢乐的时光。节目中杨孟茜畅聊秋季护肤小窍门;而拥有白皙、吹弹可破好皮肤的杨孟茜也在节目中为观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秋季护肤的秘诀。

  《买妈下午茶》是一档大型美容话题类节目。每一期节目畅谈不同的女性养生及保养的话题。节目最大的亮点是身兼优秀小品、影视演员及演艺圈里知名时尚辣妈身份的主持人买红妹,以及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们分享她们的美丽心经,在幸福愉悦的聊天氛围中,把时尚健康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爱美的女性。当天杨孟茜以一席性感、时尚的小洋装亮相节目现场,将女人的妩媚、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节目中杨孟茜也分享了自己秋季护肤的小秘诀:“秋天到了,大家每天都要饮用足够的水,使之渗透于组织细胞间,维护人体的酸碱平衡。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运行,并有效地将人体废物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皮肤的清洁与活力。饮水可饮白开水、果汁、矿泉水等等。”而杨孟茜的观点也获得了在场主持人买红妹以及嘉宾老师的一致认可与肯定,获得了鼓励的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8393.shtml report 1276 杨孟茜(左)与买红妹节目现场杨孟茜录制《买妈下午茶》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发行了新单曲《亲爱的想你啦》的内地人气女歌手杨孟茜受邀湖北卫视《买妈下午茶》节目录制,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孟茜录制《买妈下午茶》 分享秋季护肤秘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