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名指挥家李宏茂追思音乐会奏响青岛音乐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一场由指挥家李宏茂生前好友、同学组织的追思音乐会将于16日在青岛音乐厅奏响,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奏,中国电影乐团指挥范焘执棒。

  知名指挥家李宏茂先生因病于9月1日去世,他生前曾任青岛市歌舞剧院海信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副团长、团长等职,也是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的常任指挥。将于16日上演的音乐会所选曲目均为李宏茂老师生前喜爱的作品,也曾多次为乐团排练,这些曲目包括 《激情燃烧的岁月》、《白毛女》、《中国心》、《红色娘子军》、《乔家大院之远情》、《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蓝花花》等。

  本场音乐会由市南区文广新局与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音协主席团的所有成员都与李宏茂有过多年的合作,音协主席连新国与李宏茂更是数十年的同事、好友,“以音乐的方式送别好朋友、好大哥,是我们能想到的、能做到的最好的方式。”连新国说。音乐会主指挥范焘是李宏茂在上海音乐学院学习时的同学,他们师从黄晓同先生,同窗共读,感情甚笃。范焘介绍,在同学中李宏茂最为年长,他们都亲切地称他为“李阿爸”。惊闻李宏茂先生离世的消息,这位昔日同窗表示要用最美的音乐寄托他们的哀思。

  本场音乐会门票免费,凡李宏茂先生生前好友及音乐爱好者均可到音乐厅领取,预约电话82877050,座席有限,领完为止。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3015.shtml report 577 一场由指挥家李宏茂生前好友、同学组织的追思音乐会将于16日在青岛音乐厅奏响,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奏,中国电影乐团指挥范焘执棒。知名指挥家李宏茂先生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