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的诱惑》将公映 赵柯首演酒吧大姐大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公主的诱惑》海报
影片《公主的诱惑》海报

 赵柯首演酒吧大姐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钟鹏佳担纲监制的影片《公主的诱惑》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本片汇集了邓丽欣、赵柯、苏永康、田亮、谢君豪等众多人气明星。这部颇具香港无厘头喜剧效果的影片,通过几个因”恋空酒吧”结缘的陌生人,发生了一段从彷徨迷茫到努力奋斗的爆笑故事。青年女星赵柯在影片中饰演自恃甚高的当红歌手木可儿,赵柯首次饰演能歌善舞的酒吧大姐大,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影片《公主的诱惑》讲述了一个充满回忆的“恋空酒吧”即将被大集团老板秋哥收购,为拯救酒吧,作为“恋空”领头人的豪哥夸下海口能把组合飞轮火海请来,不料反因观众闹场受伤入院。韩秀丽为帮豪哥,冲着北京音乐节25万奖金而独自参赛,却失败而归。木可儿、晓枫,胡湘湘、婷婷四女以公主组合形式重新参赛。这期间发生了很多爆笑情节,赵柯饰演的木可儿,是当时“恋空酒吧”最红的歌手,能歌善舞同时身材火爆,堪称“性感尤物”。影片中邓丽欣饰演功夫极佳的女汉子,对性感女郎赵柯一开始非常反感,两人饰演的“互斗情节”也贯穿了故事发展的始末。拍戏期间邓丽欣曾玩笑说赵柯只会露肉,后来表示这句话的隐层含义是赵柯的身材太火爆,自己很羡慕。赵柯对质疑也表示:“两人因拍摄《公主的诱惑》感情很好,相互欣赏。在电影中有一种不打不相识的感觉,就是那种虽然你很讨厌对方,但仍不得不承认对方,我感觉她是我的‘互补闺蜜’!”

  因《新三国》中成功饰演小乔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赵柯,自幼学习艺术体操,后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良好的舞蹈功底在影片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大段的舞蹈桥段成为《公主的诱惑》的一大看点。近年来赵柯佳片不断,《一路格桑花》《房战》《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暗花》《暗恋99天》等影视作品中,赵柯都有上佳表现。近期赵柯在拍摄两位大导演的全新作品,一部是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的《翻手为云覆手雨》,另一部是台湾著名导演执导的《鹿鼎记》,赵柯将以全新的形象为观众诠释全新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0069.shtml report 1621 影片《公主的诱惑》海报赵柯首演酒吧大姐大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钟鹏佳担纲监制的影片《公主的诱惑》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本片汇集了邓丽欣、赵柯、苏永康、田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公主的诱惑》将公映 赵柯首演酒吧大姐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