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宇健正能量爆棚 《荀慧生》一举成名

来源:搜狐娱乐
 娄宇健《荀慧生》一举成名

娄宇健正能量爆棚


  搜狐娱乐讯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青年演员娄宇健, 2003年和著名越剧娄宇健男小生赵志刚搭档,在现代戏《第一次亲密接触》中成功扮演阿泰而奠定了他作为浙江越剧团第四代男演员重点培养对象的地位。同时也因其扎实的戏曲功底在电视剧《荀慧生》选角时从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成功饰演男一号荀慧生而一举成名,家喻户晓。

  娄宇健的勤奋好学不仅体现在他对越剧本行的刻苦钻研,还体现于他强烈的求知欲和努力拓展艺术视野的意识上。2004年,他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进修学习,使他在借鉴其它艺术丰富越剧男小生的表演上有了可喜的突破。影视剧的拍摄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娄宇健进步神速的一个重要的动因,成了名副其实的影视、舞台两栖演员。在《荀慧生》、《三揭皇榜》、《钟馗传说》、《博弈》、《日出江南之大国船梦》、《80后的独立宣言》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他表示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作品。

  2008年4月18日,浙江越剧团两位优秀的青年男小生,央视8套热播的电视剧《荀慧生》中荀慧生的扮演者娄宇健和电影《梅兰芳》中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在浙江音乐厅共同成功举办了浙江省文化厅“新松计划”别样红越剧专场演出,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据记者了解,娄宇健私下是一个爱生活爱运动的“正能量”青年,更是一个可以传染欢乐的好演员。娄宇健最近除了忙于装修家居,挑选好的剧本和角色之外,更是在不断进修中,希望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9162.shtml report 1388 娄宇健《荀慧生》一举成名娄宇健正能量爆棚搜狐娱乐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青年演员娄宇健,2003年和著名越剧娄宇健男小生赵志刚搭档,在现代戏《第一次亲密接触》中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娄宇健正能量爆棚 《荀慧生》一举成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