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央视将播 邢佳栋逆袭翻戏党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片中饰演普通小警察陆常有
邢佳栋片中饰演普通小警察陆常有

邢佳栋片中不断周旋在几股不同势力之间
邢佳栋片中不断周旋在几股不同势力之间

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剧中扮演大反派
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剧中扮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一套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在剧中,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延续了自己一贯硬朗阳刚的荧屏形象,他所饰演的男一号陆常有,卧底翻戏党暗战黑龙会,从一个深陷儿女情长的小警察最终成为一名心怀家国天下为信仰而战的革命党人,在民国初期风云际会的上海滩留下了一段不朽传奇。

  《风云之十里洋场》上星登陆央视 再现民国江湖传奇

  电视连续剧《风云之十里洋场》是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传奇大戏。制片方不但请来资深导演谭友业和洪丹强合执导筒,更重金请来邢佳栋、韩雯雯、高虎、毕彦君、汤镇业等多位实力明星组成强盛演员阵容。如此不吝成本的投入足见制片方要将该剧打造成一部精品剧集的诚意。据片方透露,《风云之十里洋场》将是2013年为数不多的,能够获准在央视播出的民国题材影视作品。该剧将视线聚焦于民国初期上海滩江湖中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民间帮派“翻戏党”,通过主人公陆常有的爱恨纠缠和成长历程,展现了一个普通小人物在大时代下的命运浮沉,也为观众再现了一段当年翻戏党、辫子军、革命党人以及日本人之间明争暗斗的一段江湖传奇。

  邢佳栋化身民国警察 国仇家恨上演小人物成长记

  《风云之十里洋场》聚集了邢佳栋、韩雯雯、高虎、毕彦君、汤镇业等著名演员,讲述乱世之中风云际会,一个普通小警察陆常有在十里洋场浮沉跌宕。他周旋在翻戏党、上海黑帮与日本人之间,最终成为革命党人的。这段传奇经历,不管是历史背景还是剧情设置,都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多年前那部尽人皆知的《上海滩》,只是剧中故事发生的时间却要早了三十几年。

  曾在《士兵突击》中饰演班长伍六一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邢佳栋在剧中担纲出演男一号陆常有。对于这个从小人物成长为大英雄的角色,邢佳栋表示:“观众们看过很多我演的军人和硬汉,这次的警察陆常有,我想会给大家带来些不一样的新鲜感。虽然还是打,还是很阳刚,但他有更多的情感。他不像军人,一开始就有人告诉他为什么战斗,他是在战斗中思考,在战斗中成长,最后找到自己的信仰。跟我以往的角色相比,为信仰而战,这是他最特别的地方。”

  据悉,《风云之十里洋场》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一套,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6805.shtml report 3722 邢佳栋片中饰演普通小警察陆常有邢佳栋片中不断周旋在几股不同势力之间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剧中扮演大反派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