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怀柔杯国际标准舞比赛落幕 千余名选手竞逐激烈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比赛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比赛


  10月11日至13日,第五届“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区怀柔体育馆举办。大赛由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怀柔区舞蹈家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支持协助。

  此次大赛包含职业摩登舞、职业拉丁舞、业余组(甲A组)摩登舞、专业院校新人组摩登舞、少儿精英双人A组(男女)等近百个组别,共103场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支代表队、千余名参赛选手参赛,仅北京地区参赛选手就达400余人。这些选手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仅7岁。大赛评审团由英国、俄罗斯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评审以及国内20余位资深评委担任。

  “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创办于2008年,目前已经成为在全国较有知名度的品牌文化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现怀柔的文化魅力,今年大赛组委会还于赛事同期推出了两项特色活动,一是特别增设了“文化凝聚力量,助推会都建设”主题摄影展。展览以生态怀柔、文化怀柔、舞动怀柔3个篇章来展示怀柔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二是举办了首届国际标准舞用品展。展览吸引了国内近20家国标舞用品生产和经营厂家前来参展,为怀柔打造国际会议城市、发展会展产业进行了有益尝试。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6320.shtml report 1008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比赛10月11日至13日,第五届“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区怀柔体育馆举办。大赛由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文学艺术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