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计春华加盟华策版《鹿鼎记》 饰演忠心海大富

来源:搜狐娱乐
计春华饰演海大富
计春华饰演海大富

计春华
计春华

计春华与韩栋
计春华与韩栋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的《鹿鼎记》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吴敦任制片人,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贾青、娄艺潇、张馨予、魏千翔、吴倩、赵圆瑗、计春华、王琳、米雪等当红明星主演,是华策影视“武侠新世界”系列中,继《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后的第三部作品,斥资上亿。该剧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剧中强化了韦小宝现实色彩的爱情戏份,增添了大量官场与宫廷斗争情节,全方位呈现了左右逢源、险象环生、惬意情爱的时尚武侠世界。

  从出演1982年版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而名声大噪后,三十多年来,计春华可以说是将“反派”进行了到底,《连城诀》中的血刀老祖、《天龙八部》(张纪中版)中的“恶贯满盈”段延庆……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有网友说自己小时候曾被影视剧中的计春华吓哭,但其实和计春华接触过的人都知道,现实中的他个性憨厚,是个很随和的人。日前,计春华在华策版《鹿鼎记》剧组接受了记者采访。

  此次计春华在《鹿鼎记》中饰演的是海大富公公,一个对先帝(顺治)忠心耿耿,为了查案揭穿假太后又可以不择手段的角色。计春华表示自己对海公公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他笑言自己这么多年来演好人的机会只有三四次,而像海公公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更是第一次尝试。“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以前我接片子时,如果我问导演我演什么角色,导演就会说你自己挑吧,哪一个最坏就是你的了,哈哈。所以这次也是机会难得,也是这个原因造就我会来参加这部《鹿鼎记》的演出。”

  计春华表示,演海公公这个角色相当过瘾,和之前他演的那些身强力壮的角色不同,海公公武艺高强却体弱多病,“平时他都是软不拉几的,走路摇摇晃晃,一直在不停地咳嗽,后来被韦小宝下毒,眼睛也瞎了。但他只要一出功就会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所以突然出现他打功夫的戏时,可能会让观众眼睛一亮,会觉得海公公怎么会功夫这么高?我演得时候就觉得很刺激。”

  计春华是个非常认真的人,每天投入工作的时候他都是精神矍铄,非常用功。记者采访当天刚好是他和韩栋(饰韦小宝)的夜戏,原本按剧组通告上的安排,他到现场的时间是晚上11点多,但记者发现他提前两三个小时便已在片场。在等戏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看剧本,看累了,便起身到旁边压腿做伸展运动。后来和韩栋对戏时,也是不厌其烦地对了一边又一边,力求更好的诠释海公公。

  作为《鹿鼎记》中的一个经典角色,海公公之前也有很多版本。计春华坦言自己并没有去看过,“我也拍了不少金庸、古龙的小说改编的剧,但是有点不好意思说,我不太看这些武侠的书,因为我拍戏拿到这个角色后一般都听导演的,我也不会去看、模仿其他版或者什么样的,主要还是现场和导演沟通为主。海公公这个角色以前也有过各种人演,我计春华演的海公公与他们比,可能在体型方面会更加硬朗一点,不是那种很软弱的。”至于自己的演技,计春华还是一贯的谦虚,“这要等到播出的时候,让广大的观众来评价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4422.shtml report 4236 计春华饰演海大富计春华计春华与韩栋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的《鹿鼎记》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吴敦任制片人,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贾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