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热播 李晨白衣造型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饰演“李睿”
李晨饰演“李睿”

李晨医生造型帅气
李晨医生造型帅气

李晨首当医生
《到爱的距离》李晨首当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晨监制并领衔主演,简川訸执导的医疗励志情感大剧《到爱的距离》【观剧】于昨晚登陆东方卫视及搜狐视频,开播首日便收获超高关注度。该剧立足生活本源,发掘当下社会热点,讲述了以李晨饰演的李睿为代表的医务工作者对职业理想的坚守和感悟。其中,李晨首次挑战医生的角色,帅气白衣造型获观众盛赞。

  李晨领衔白衣军团 帅气造型被称“制服诱惑”

  在《到爱的距离》中,李晨饰演第一医院外科青年专家李睿,这是李晨第一次挑梁医疗剧,出演医生一角。剧中,李晨首次穿起白大褂,领衔“白衣军团”,帅气造型一经亮相便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李晨一袭白衣装束,风度翩翩,专业正统又不失时尚帅气,一副金丝眼镜又平添了几分清淡的高知范儿,有型有款,令观众不禁大呼简直是男版的“制服诱惑”,别样风情难以抵挡。

  该剧的导演简川訸谈及剧中人物造型,透露说所有演员的服装造型,包括白大褂,都是量身定做,并依照时装的方向去走的,俊男靓女们白衣翩翩的时尚造型势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李晨演绎个性优质男 自称“四眼怪咖”

  李晨饰演李睿是个为人刚正,简单纯粹的医生,不仅专业技术精湛,更是坚持公平公正的职业理念,耐心授业,一心扑在治病救人上。

  剧中,李晨无论从学历、职业,还是思想,各方面都是高高在上的,是个不折不扣的优质男,导演简川訸不惜用善良、执着、热情来形容他,可谓仁心仁术,十分迎合该剧所力图打造的年度正能量职业剧理念。

  然而,李晨饰演的李睿又是个很有个性的人,经常不苟言笑,在对待关键的问题上,会坚持自己的信念,整体上是一种阳光忧郁的感觉,因此,李晨自称“四眼怪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0350.shtml report 3204 李晨饰演“李睿”李晨医生造型帅气《到爱的距离》李晨首当医生搜狐娱乐讯由李晨监制并领衔主演,简川訸执导的医疗励志情感大剧《到爱的距离》【观剧】于昨晚登陆东方卫视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热播 李晨白衣造型上演制服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