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收官 霍思燕再封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面前谁怕谁》霍思燕剧照

剧中霍思燕骑摩托
霍思燕骑摩托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都市职场爱情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大结局,剧中霍思燕和张晓龙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美好。《爱情面前谁怕谁》自从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飘红,一度排名黄金档收视第一名,整个播出期稳定在黄金档收视前二名,而在网络上,该剧播放率直线上升,在榜首遥遥领先,霍思燕也因此重登电视收视女王宝座。

  霍思燕受好评 网络播放高居榜首

  霍思燕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本色出演了一个北京女孩,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真性情与霍思燕本人非常接近,而霍思燕也是不计形象,在剧中撒泼打滚,将“余小渔”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剧集在网上播出之后,网友好评如潮:“我心中的女汉子就是这样的”“看霍思燕撒娇,毫无违和感,我也是这么和我男朋友说话。”

  据统计,《爱情面前谁怕谁》的网络播放率直线攀升,从最初的第十名一直爬到榜首后,近一个星期稳定在榜首位置上居高不下,13日的日播放量更是达到2854万次,截止到14日为止,总播放量达到2.2亿,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播放量远高于同档期的其余剧集。

  霍思燕再封收视女王 多部剧收视登顶

  霍思燕主演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播出之后,与湖南卫视《因为爱情有多美》、江苏卫视的《英雄联盟》直面竞争,这部霍思燕暌违两年之后重返电视荧屏的作品播出之后便获得超高关注,收视排名国庆当晚黄金档的第一名,而整个播出期间,一半以上的时间排在收视第二名。

  霍思燕拍摄的首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曾获得超高收视,红遍大江南北,此后,霍思燕主演的《少年天子》一度掀起荧屏古装热潮,稳坐收视冠军的位置,此后,霍思燕和李晨合作的《孽缘》和《风车》都曾收视排名高居榜首。

  《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之时,恰逢霍思燕生完孩子不久,本身已获得超高关注。霍思燕的人气很好地增加了电视剧的关注度,促使剧集收视一度登顶,霍思燕也再度回归收视女王的宝座。

  昨晚《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大结局,霍思燕被“前女友”陷害后远走他乡,令男主角张晓龙千里追爱,两人的感情最终迎来大团圆结局,值得一提的是,霍思燕的老公杜江也在这一集中客串,精彩的剧情势必收获更高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0108.shtml report 1767 《爱情面前谁怕谁》霍思燕剧照霍思燕骑摩托剧照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都市职场爱情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大结局,剧中霍思燕和张晓龙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观众感受到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面前》收官 霍思燕再封收视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