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晒全家福 自曝被父亲遗弃“以父为耻”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晒全家福,自曝被父亲遗弃“以父为耻”。
黄秋生晒全家福,自曝被父亲遗弃“以父为耻”。

  中国新闻网讯 @黄秋生:MyParents。背景:10月13日(重阳节)18时54分,黄秋生通过微博晒童年和父母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有一张是黄秋生童年时的,戴着黑框眼镜,约莫十来岁的样子,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和父亲非常相像。另外一张,母亲抱着襁褓中的黄秋生,而父亲则恩爱地搂抱着年轻漂亮的母亲,看上去一家三口非常幸福,令人羡慕。

  据悉,黄秋生父亲Fred Perry当年是港府的英裔公务员;母亲黄尊仪是中国香港人,籍贯广东江门。黄秋生的本名是Anthony Perry,但四岁起完全与母亲相依为命,改名为黄秋生。黄秋生生于1962年,是私生子。母亲是女佣,祖籍广东江门。抗战时,黄秋生的外公被日本人害死,母亲和外婆就一路逃难辗转到香港。而黄秋生的父亲则是当时英国派驻香港的港英政府高官,任职政府物料供应处。4岁时,父亲抛弃他们,母子二人相依为命,生活困窘,颠沛流离,在湾仔地区搬来搬去。黄秋生童年可谓是很苦很凄惨,就连他自己都长吁短叹地自嘲道,自己的故事都可以拍成一部电影,而且绝对“值回票价”:“单亲家庭,被父亲遗弃,以父亲为耻。中英混血然后家里好穷,哇,好精彩呀!我就差是个同性恋,就完美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198893.shtml report 1855 黄秋生晒全家福,自曝被父亲遗弃“以父为耻”。中国新闻网讯@黄秋生:MyParents。背景:10月13日(重阳节)18时54分,黄秋生通过微博晒童年和父母的全家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