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开播 明道被赞“贵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饰演“战王”云狂
明道饰演“战王”云狂

明道翩翩君子尽显贵族风范
明道翩翩君子尽显贵族风范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金牌编剧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登陆。由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王的女人》,甫一播出便引发广泛关注。剧中明道饰演霸气的战王云狂,更被观众称赞“贵族气质十足”。

  造型贵族 明道黄金战衣贵气逼人

  《王的女人》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灯光、布景、服饰、造型等方面都延续了一贯贵气典雅的风格。战场上身为战王的明道身穿黄金甲战服,剑眉英挺,贵气逼人;战场下更是一袭翩翩君子形象。此外,《王的女人》还加入了部分震撼的战争桥段,战王以己之力破万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恢弘的气势加上宏大的场景甚至可以和电影相媲美。

  角色贵族 英雄救美坐怀不乱

  剧中明道饰演的云狂是个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军之帅,出身贵族年轻气盛的他文韬武略,一腔报国豪情。骨子里的高傲使他不屑于耍心机,又讲义气,对爱情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明道的演绎赋予了云狂真正的贵族精神。

  此外,剧中的战王与两位佳人谱写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爱情篇章。明道饰演的云狂陷入了陈乔恩饰演的吕乐与袁姗姗饰演的妙戈的情感漩涡中,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一个是柔情似水小家碧玉的俏佳人。在与吕乐初相遇便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浪漫戏码,而逃避追兵的他躲入吕乐闺房却能坐怀不乱,可谓真正的正人君子。

  演技贵族 为成功演绎拜师学艺

  一向以偶像剧人气王形象示人的明道此次不惧压力,挑战乱世英雄——战王。明道为演好云狂这个角色,专门找到京剧界前辈学习交流,从眼神、身形、语言等全方位学习霸王内在的气质和精神;将云狂性格中贵族般的高傲,情感上的痴迷刻画得惟妙惟肖。与明道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陈乔恩称赞道“他这次的表演更加成熟稳重,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他拍感情戏一点都不会紧张,他很会照顾人;这么多年来,幸亏有他。”

  有观众表示:云狂是贵族出身,明道骨子里的气质与之吻合;角色的塑造也刚刚好,明道诠释出了云狂的抱负、冲劲与热情,战场上的霸气与情场上的柔情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196041.shtml report 3288 明道饰演“战王”云狂明道翩翩君子尽显贵族风范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金牌编剧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登陆。由明道、陈乔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的女人》开播 明道被赞“贵气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