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马牛戏剧节将开幕 《任天堂》诠释青春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任天堂》
音乐剧《任天堂》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由万通地产、万通立体城市主办,北京木马剧场承办的2013“风马牛”戏剧节将在北京木马剧场开幕,本届戏剧节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为观众带来33场精彩的演出。10月15日,讲述80后、90后青春困惑的都市爱情音乐剧《任天堂》将作为开幕演出率先与观众见面,相信一定会勾起观众对于青春的回忆。

  新贵戏剧品牌 风马牛戏剧节关注城市青年

  风马牛戏剧节作为京城戏剧嘉年华,一直致力于支持民间戏剧公益。风马牛戏剧节创始人冯仑曾表示:“我希望风马牛戏剧节有草根心,要不跟要接地气;第二个是希望这个平台没有钱味,因为买卖人弄的事很容易让人闻到钱味,我们不希望让人闻到钱味,我们就藏在后面。”风马牛戏剧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经累计资助剧团23个,演出107场,接待观众约35000人。

  本届风马牛戏剧节加入了立体城市作为合作伙伴,立体城市是一家解决城市发展居住问题的城市运营服务商,在快速的社会变迁中,承担起探路者角色,为大众创建一个宜居宜业的新型都市生活方式。关注大城市青年的生活工作,情感理想,自然也成了企业关注的方向。为此,本届戏剧节将主题定为“大城市青年的痛与梦”,除了支持戏剧人寻梦之外,风马牛戏剧节更加关注大城市青年在追寻梦想过程中困苦、无奈,以及他们不断打拼追梦的决心。

  纪念游戏青春 与“任天堂”有关的记忆

  音乐剧《任天堂》以八十年代一款非常流行的游戏机“任天堂”为切入点,以一个寻找红白游戏机的痴情男生王翔与游戏机收藏达人可乐的“换房”情节着手,串联起几对恋人的情感故事,期间还不乏各种人物关系的对位与错位,多种情感关系的纠葛与缠结,而在经历各种坎坷、考验、矛盾甚至混战之后,每对恋人才发现,原来情感没那么复杂,爱情它就驻在心底,那个人也就在身边,就是我们每天醒来会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不曾觉察、却十分依赖的那个人,或许,她(他)就住在隔壁。

  时代变迁,85 90 后一开始慢慢的融入社会,这是最好的年代,他们中的大多数吃穿不愁,这是最坏的年代,残酷的竞争和大量的压力让他们无法喘息,《任天堂》不仅仅是一部轻松的爱情音乐剧,更是一部真实记录新一代年轻人痛与梦的点点滴滴的励志作品,通过观看这部作品,广大的少年青年们将会领会到自己的未来是由自己的双手创造的真理。2012年《任天堂》在京首演时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追捧,时隔一年,这部青春怀旧之作的再次上演,相信一定会让更多观众感受到自己与“任天堂”曾有过的独家记忆。

  10月15日至17日,都市爱情音乐剧《任天堂》将在木马剧场连演三场,为观众讲述青春怀旧的爱情故事。此后2013风马牛戏剧节还将为观众带来8部好戏,共同讲述本届戏剧节的主题——“大城市青年的痛与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194282.shtml report 1617 音乐剧《任天堂》搜狐娱乐讯10月16日,由万通地产、万通立体城市主办,北京木马剧场承办的2013“风马牛”戏剧节将在北京木马剧场开幕,本届戏剧节将在两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