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悲情收官 任祉妍与张晓龙成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任祉妍《爱情面前》饰演程璐
任祉妍《爱情面前》饰演程璐

任祉妍张晓龙戏中成虐恋
任祉妍张晓龙戏中成虐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霍思燕、任祉妍等加盟演绎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收官。而就在观众热盼“温太医”张晓龙与霍思燕有个完美结局之时,由任祉妍所所饰演的“程璐”却意外出现,揭开张晓龙的另一端感情往事,将剧情引上高潮。

  任祉妍令张晓龙情路陷两难

  张晓龙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所饰演的“郑天乐”自小是个叛逆青年,弃医从商,与程璐(任祉妍 饰)相恋,却因父亲事故与其意外分开。在郑天乐与余小渔(霍思燕 饰)一路坎坷即将走到一起之时,任祉妍的出现让张晓龙在情路选择陷入两难。

  在剧中,张晓龙因大学酒醉动手造成任祉妍坠楼耳膜撕裂,任祉妍在美国治疗后回国寻找张晓龙,昔日所爱却成了如今的“第三者”。微妙的爱情关系和人物恩怨令观众感叹命运无常的同时,也为张晓龙的选择捏了一把汗。“看到了前任,似乎就看不见小渔了,既然那样,还不如就放了小渔,放不下她就跟她在一起吧!”有网友留言评论。

  角色引发争议 为爱编造“善意谎言”

  在前女友任祉妍出现后,张晓龙为陪其治疗听力而瞒着霍思燕的行动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而也有部分观众将注意力转向了对任祉妍。“是有预谋的吧?”“助听器是装出来的吧!”有网友猜测。也有部分观众倒向了任祉妍:“毕竟遭遇耳膜撕裂,应该受了不少苦,真是个痴情女。”而在结局浮出水面后,任祉妍为成全张晓龙幸福,在婚礼上慌称自己是假装的耳聋,放张晓龙追寻霍思燕,结局感人。

  在话剧《大家都有病》、电影《草莓百分百》中均有出色表演的任祉妍在主持、声乐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好戏不断,而尤其参演的《冰酒窝》已于近日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194083.shtml report 1527 任祉妍《爱情面前》饰演程璐任祉妍张晓龙戏中成虐恋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霍思燕、任祉妍等加盟演绎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收官。而就在观众热盼“温太医”张晓龙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面前》悲情收官 任祉妍与张晓龙成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