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召开 金依萌:女导演要会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朱小百
金依萌导演(资料图)
金依萌导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12日下午,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特邀嘉宾出席年度杰出青年导演和女性导演专场主题峰会。

  原创与指导了《非常完美》与《一夜惊喜》两部票房大卖的电影导演金依萌受邀参加, 同时出席论坛的女性导演的还有刘娟(作品《初恋未满》),中国台湾导演王逸白(作品《微光闪亮》)。

    围绕这次峰会的主题,女导演们讨论了包括从男女性导演作品的特点,女性与男性导演的区别等诸多话题。作为第一个华语票房过亿的女导演,金依萌导演感悟颇深,“目前中国电影市场是千年难逢的,对女性导演的发展非常好。即使在好莱坞,还在拍片的女导演已经屈指可数了,特别是可以拍商业大片的女导演就更少。同时她也指出,在中国经济蓬勃的今天,男性导演也同样是幸运的,面对这样机遇,要懂得珍惜与努力,互相协助把市场做火,把类型片做好。

  峰会现场女导演们畅所欲言, 观众和嘉宾踊跃地互动交流。对于过往一些男性导演电影中的传统女性形象,金依萌导演认为,她们大多数被塑造成了“怨妇”形象,而我们真正的中国女性其实是坚强自立的,非常有正能量的。她认为新一代女性导演有责任去塑造一些阳光向上的当代女性角色。因为不给观众满足感的电影不是好电影。

  在提及女性导演为人妻后需要付出比男导演更多的精力时,金依萌导演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让自己完整的那个人,美满的伴侣生活可以让自己成长,也会丰富自己的故事与角色,让它们更完整。

  当被问到到在美国接受电影教育的感受时,她说最大感悟是,“想成为大师,得先成为匠人。电影人是个即动脑,动心又动手的职业。只有那些已经能够胜任电影制作各工种的"匠人",才能拍出观众看得懂的电影,至于能不能成为“大师”那要看个人的天分与造化。金导同时鼓励现场的一个提问的爱电影女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做自己喜欢擅长的事是幸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58466.shtml report 1520 金依萌导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3年10月12日下午,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特邀嘉宾出席年度杰出青年导演和女性导演专场主题峰会。原创与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