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衣哥力挺新燕子李三 与李彩桦跳舞与陈龙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朱之文与李彩桦跳杰克逊太空步
朱之文与李彩桦跳杰克逊太空步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剧《新燕子李三》已在山东卫视开播,近日剧组众主演齐聚山东卫视进行首映礼录制,“大衣哥”朱之文也前来为这部剧助威,他表示从老版到新版都是他最爱的电视剧!现场,大衣哥还走起了潮范儿,与李彩桦一起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

  大衣哥力挺《新燕子李三》:我是忠实粉丝!

  大衣哥朱之文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忠实的“李三迷”,从97版的《燕子李三》到现在的《新燕子李三》,他都觉得非常精彩,“有王导在,《新燕子李三》肯定还是咱老百姓最爱看的电视剧!我觉得这个电视剧拍得情节特别好,燕子李三的故事就是发生在济南,看着也觉得亲!”看到导演王新民,大衣哥和其他忠实的粉丝一样,赶紧握手表示敬意!

  朱之文跳杰克逊太空步 扮老太太演技超群!

  舞台上,大衣哥朱之文脱去大衣,一身白色西装,变成了“白马王子”,他自己开玩笑说:“我就是山东人,从小爱看山东卫视,爱看燕子李三,别说让我做王子,就是做匹马也愿意!”

  首映礼上,大衣哥一首《西游记》主题曲令观众嗨翻现场。一曲唱罢他还与李彩桦合作,跳起了杰克逊的太空步,观众大呼:“咱的大衣哥也走起了国际范儿!”除了秀舞技,大衣哥现场还首秀演技,与陈龙搭戏,扮演的小脚老太太惟妙惟肖,笑煞众人!

  每晚19:30锁定山东卫视,看《新燕子李三》精彩大戏,同时,敬请期待10月16日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精彩首映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56140.shtml report 1058 朱之文与李彩桦跳杰克逊太空步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大剧《新燕子李三》已在山东卫视开播,近日剧组众主演齐聚山东卫视进行首映礼录制,“大衣哥”朱之文也前来为这部剧助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