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谎言2》热拍 范舒然拍戏投入跪伤膝盖

来源:搜狐娱乐
范舒然热拍《真爱谎言2》
范舒然出演《真爱谎言2》


  搜狐娱乐讯 热播情感剧《真爱谎言》再拍续集,仍由高林豹执导、李宗翰、范舒然主演。日前该戏正在青岛火热拍摄,此次范舒然在续集中的戏份更加冲动激烈,太投入角色的她不慎弄伤膝盖却在拍摄中浑然不觉。

  电视剧《真爱谎言》改编自韩剧《白色谎言》,一经播出便以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纠结剧情吸引住大批观众成为“真慌”粉丝。两个背景完全南辕北辙的家庭,因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背叛,和另一个自闭男人对这个女人纯真的爱情而出现交叉点。范舒然在剧中饰演背叛者(李宗翰饰)的老婆“顾娜”,是一个家庭出身十分优越的贤淑女子,虽然知道了自己的婚姻居然出于老公对她家庭财力的利用,也知道了老公的真正所爱,但她依然十分爱这个男人,是个悲情色彩浓重的人物。据悉,续集中的顾娜开始变得坚硬,为了报复一直占据着自己老公内心的女人,也为了帮助老公把他和那个女人生的孩子要回来,范舒然在剧中的戏份更多的是斗狠和哭喊。而投入塑造角色的她竟然在拍完几场又哭又喊又要下跪的戏后,才在换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两个膝盖已覆满淤青。

  据悉,此部续集因围绕争夺孩子而命名为《真爱不放手》,范舒然由上部中的温婉贤妻转变为这部戏中抢夺孩子大军中的一方主力,将为观众呈现更加富有层次内容的精彩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5871.shtml report 931 范舒然出演《真爱谎言2》搜狐娱乐讯热播情感剧《真爱谎言》再拍续集,仍由高林豹执导、李宗翰、范舒然主演。日前该戏正在青岛火热拍摄,此次范舒然在续集中的戏份更加冲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真爱谎言2》热拍 范舒然拍戏投入跪伤膝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