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琴”动沈阳 再次来辽奏响钢琴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云迪“琴”动沈阳
李云迪“琴”动沈阳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晚,李云迪现身辽宁大剧院,与沈阳琴童零距离交流。李云迪称,“对音乐最好的表达,是发自内心的热爱。”随后,12日晚,素有“古典界票房神话”之称的李云迪,于辽宁大剧院再次回到沈阳举办音乐会,开启他的中国钢琴梦巡演之旅。在经过前几站票房火爆、反响热烈的铺垫后,此次沈阳音乐会深受社会各界的瞩目。而他也不负众望,为沈阳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况空前音乐盛宴。

  当晚随着剧院的钟声响起,李云迪着黑色燕尾服出场,指尖流动出动人美妙的音符,带来了肖邦的《夜曲》以及贝多芬的《热情》、《月光》等著名经典作品。同时也给广大观众带来了《彩云追月》《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中国民乐曲目,而重新创编的民族音乐在钢琴的演绎下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而返场曲目《悲怆第二乐章》、《皮黄》,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接连不断的惊喜。而演奏会开始前,所销售的巡演纪念品也被现场热情的乐迷抢购一空,场面极为火爆。

  此外,为满足广大乐迷朋友的殷切要求,李云迪也在演出结束后举办签售活动,在带给观众绝妙的音乐享受的同时留下美好的纪念。李云迪此次巡演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古典音乐。而他天南海北的辗转于祖国各地,足见这位古典艺术家在推广古典音乐上的决心和不遗余力。火爆的演出现场,各地100%的上座率,无不昭示着这股强劲的古典风潮来势之凶猛。甚至一些古典演出市场并不乐观的中小城市也接连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此次大规模、高密度的“李云迪中国钢琴梦”巡演之旅,也开创了中国古典乐坛的先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2875.shtml report 1044 李云迪“琴”动沈阳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晚,李云迪现身辽宁大剧院,与沈阳琴童零距离交流。李云迪称,“对音乐最好的表达,是发自内心的热爱。”随后,12日晚,素有“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李云迪“琴”动沈阳 再次来辽奏响钢琴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