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与争锋》第二季首播 人像识别系统PK双胞胎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勇VS双胞胎
王小勇VS双胞胎

  搜狐娱乐讯 《谁与争锋》第一季于2012年一经播出,就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不仅牢牢锁住了湖南卫视的老粉丝,也让观众对第二季节目展现出极高的期待之情。据悉,第二季回归第一期不仅仅让观众一睹世界冠军的对决风采,更是将人与人的对决升级为人与高科技的对决,精彩连连,悬念攀升。

  自人类文明进入工业时代以后,机器与人之间的对决就从未停止过,人类不断制造出高端精密的仪器来解决各种问题。而《谁与争锋》第二季首期节目便出奇制胜,进行的是一场人与机器之间的对决。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研发出在领域内领先的海景人像识别系统负责人王小勇,还邀请了曾获“中国最像双胞胎”的姐妹花王璐和王珊。这对“中国最像双胞胎”实在名不虚传,别说是普通人看不出两人的差别,就连X光头骨检测的吻合度都接近100%。在她们将自己分离的五官进行匹配时,自己都无法区分与对方的差别。就是如此相像的两个人,是否能被人像识别系统分辨出来呢?

  据王小勇介绍,他研发出的人像识别系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识别准确率高达99.99%,这台机器真的有这么厉害吗?为此,节目组设置了重重关卡进行测试。不管是黑衣人变装,表情大考验,外形变更秀,甚至启动了非常手段“易容术”,却都未能逃脱这台机器的“法眼”,机器都准确无误的识别出相对应的人。即使是节目组使出终极杀手锏,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家52年前的照片输入系统来识别现在的人,都能顺利完成挑战。

  两方的对决就此展开,在机器的细致比对下,双胞胎面貌上不到1%的细微差别是否会无所遁形呢?双胞胎姐妹又能否能够瞒天过海,涉险过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敬请关注10月14日晚22:00湖南卫视的首档技艺探索类节目《谁与争锋》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3995.shtml report 1115 王小勇VS双胞胎搜狐娱乐讯《谁与争锋》第一季于2012年一经播出,就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不仅牢牢锁住了湖南卫视的老粉丝,也让观众对第二季节目展现出极高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