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吴千语逛街亲热不避嫌 当众互摸调情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吴千语

林峯吴千语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林峯吴千语二人逛街,被拍到一路打情骂俏旁若无人。

  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林峯开着他那部过百万的玛莎拉蒂跑车,带女友去金钟逛街。林峯把车开到金钟停车场汽车护理中心,然后和吴千语到楼上商场逛街。两个人都戴着墨镜,上身都是黄色衣服,十分相衬。

  女人逛街自然离不开买东西,吴千语也不例外。她很快就买了几袋战利品,交给男友林峯拿着,然后一路用手搭着男方的肩膀,十分亲密。其间吴千语不时玩电话,林峯则好有耐性地陪她一起走着。走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二人来到商场一间专卖三文治和沙拉的餐厅叫外卖。两人一边看一边商量要什么配菜,而因为太阳眼镜太黑,挑到最后还要拿掉眼镜才看清食物。

  等外卖的时候,林峯和吴千语开始打情骂俏,有说有笑。吴千语还不时用胳膊轻撞林峯的手臂,林峯稍后也还以颜色,摸女友头又揑她后颈,搞到她酸软到要蹲下,感觉好似初恋的情侣。

  买好外卖后,二人回到停车场取车。不过林峯第一次启动车子就没能成功,要护理中心的师傅指导才搞掂。当记者问他买了什么?林峯说道:“专访我先答问题啦,不好意思。”有礼貌又有几分无厘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3974.shtml report 2889 林峯吴千语[相关]吴千语亲睹林峰徐子珊激..|吴千语否认林峰离TVB..林峯吴千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林峯吴千语二人逛街,被拍到一路打情骂俏旁若无人。当天下午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