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今开播 于越与巍子上演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与巍子剧照
于越与巍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巍子、于越、黑子、杨志刚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传奇巨制《打狗棍》今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该剧虽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但剧中新生代女演员于越搭档戏骨级男星巍子出演一对乱世中的传奇父女,于越扮演的弱女子在抗战的历史大潮变身巾帼英雄,拍摄中有不少举枪对敌的戏份,拍过《神枪手》、《战雷神》等战争剧的于越杀敌气势不让须眉。

  为戏吃尽苦头

  剧讲述了民国时期热河杆子帮抗战的传奇故事,讲述了戴天理(巍子饰)回到阔别十三年的热河,无意间得到了民间组织“杆子帮”的圣物——打狗棍,在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之后,成为热河抗战传奇人物的故事。于越在剧中饰演戴天理的女儿戴若冰,是一位革命者,对戴天理参加抗战起着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塑造好这个热血的形象,于越在采访中也表示为此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要在烈日下暴晒,也因为剧中的情节设置,自己将有许多牢狱之灾,自己经常也被吊起来拍戏。不过努力付出总是有回报,于越也因导演郭靖宇的一句话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拍完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导演对我说,’我没想到你这么一个年青演员的表演一点也不输给巍子和刘之冰老师,我特别感谢你’,这么一句话让我非常的感动,我觉得这半年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受导演肯定

  据悉,此次是于越与郭靖宇导演的首次合作,于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谈合作之初,她正在另外一个组里拍戏,接到郭导电话时很意外也很开心,但是由于档期问题,想放弃戴若冰这个角色的。但是在郭导再三致电邀请于越加盟《打狗棍》时,于越的心里也发生了变化:既然导演这么信任我,那我就试一试吧!

  郭导也表示:当初之所以会选择于越来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于越是一个特别正气的女孩,她不仅脸长得正,心里也是特别正,面有心生。这样的女演员现今在娱乐圈已属罕见,戴若冰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3668.shtml report 2862 于越与巍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巍子、于越、黑子、杨志刚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传奇巨制《打狗棍》今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该剧虽是一部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打狗棍》今开播 于越与巍子上演父女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