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曝片花 邢佳栋韩雯雯领衔斗智暗战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之十里洋场》再现上海滩经典元素
《风云之十里洋场》再现上海滩经典元素

主演韩雯雯
主演韩雯雯

主演邢佳栋
主演邢佳栋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近日,片方曝光一段全新片花为开播预热,在邢佳栋、韩雯雯、高虎、汤镇业、陈婷等明星的精彩演绎下,一段尘封百年的江湖秘闻也随之浮出水面。清宫玉玺下落成谜,辫子军妄图复辟,日本人心怀鬼胎,革命党矢志报国,各方势力暗斗不休未知鹿死谁手。而“翻戏党”身处其间左右逢源,计中计局中局层出不穷,在十里洋场上演了一场智慧与勇气,阴谋与信仰的生死对决。

  《风云之十里洋场》首曝片花 “翻戏党”传说浮出水面

  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一套与全国观众见面,而片方也不失时机的首度曝光了一段精彩片花,为剧集开播预热。在这段时长近3分钟的片花中,邢佳栋、韩雯雯、高虎、汤镇业、陈婷等主演悉数重装亮相。随着那首熟悉的“夜上海”歌声响起,洋装、旗袍、长衫、霓虹灯,这些极具年代特征的元素让观众们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瞬间闪回到20世纪初的十里洋场,一段鲜为人知已尘封百年的江湖秘闻也随之慢慢浮现在人们眼前。

  民国初期的上海滩,有很多江湖行当混迹其中,雁门又名“翻戏党”,就是当时最著名的一支。雁门中人行走江湖以行骗为生,擅长设局下套,手段极高而花样繁多,被害者往往中了招还一无所知,令人防不胜防。在曝光的这段片花中有一个镜头一闪而过——明明是一块雕龙玉玺,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一块石头,只是牛刀小试就让汤镇业扮演的大反派吃了大亏,而这一招“偷梁换柱”正是翻戏党的拿手好戏。此外,易容术等传奇招数也在片花中一闪而过,邢佳栋瞬间“大变身”更是震惊众人。

  邢佳栋韩雯雯领衔斗智暗战 阴谋与信仰对决上海滩

  《风云之十里洋场》讲述的是一个小警察陆常有(邢佳栋饰)为爱复仇卧底翻戏党,周旋在张勋辫子军、日本黑龙会等各方势力之间,最后成为一名革命党人的江湖传奇。“翻天覆地计中计,戏说传奇局中局”,正如片花中所言,《风云之十里洋场》是一部充满了智斗与暗战的民国传奇大戏。除了精彩的斗智以外,片花中更能瞥见邢佳栋与韩雯雯的感情戏份,二人的表演刚柔并济,让这部以动作戏为主的传奇故事平添了几分柔情。

  邢佳栋扮演的陆常有本是一个普通的小警察,为了给前女友复仇卧底“翻戏党”大玩无间道,没想到却与翻戏党老大的女儿谢婉欣发展出一段缠绵恋情。而此时陆常有也从一开始“革命对于我来说,遥不可及”的小警察变成了一个坚定的革命者。从片花呈现的内容来看,剧中他将以翻戏党处学到的诸般江湖手段设下一个个惊天骗局,与各种黑恶势力进行着一场场智慧与勇气、阴谋与信仰的对决。

  《风云之十里洋场》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将于10月17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2005.shtml report 3869 《风云之十里洋场》再现上海滩经典元素主演韩雯雯主演邢佳栋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近日,片方曝光一段全新片花为开播预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