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求幸福的日子》杀青 孙嘉体验甜蜜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追求幸福的日子》孙嘉饰演王俊萍
《追求幸福的日子》孙嘉饰演王俊萍

孙嘉剧中体验甜蜜爱情
孙嘉剧中体验甜蜜爱情


  搜狐娱乐讯 展现新时期农村建设的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刚刚杀青,该剧汇聚王姬、申军谊、潘长江、孙嘉、唐曾、申奥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取材于真人真事,是近年来少见的农村大戏。由希世纪影视旗下演员孙嘉饰演的王俊萍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也因为爱情的滋润,彻底改变了之前严肃刻板的形象,成就了剧中一段甜蜜爱情。

  《追求幸福的日子》把目光对准了日新月异的东北大地上,全剧以四平市梨树县霍家店村为原形,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副新时代农村的美丽画卷。在这些创业的新时期农民中,身为王家长女的王俊萍显得格外抢眼,从小独立好强的她一直给人严肃认真的印象,这也使得爱情无数次的从她身边溜走。但随着村子建设的逐步正规,王俊萍终于迎来了心上人的告白。但王俊萍却彪悍的反客为主,抢先告白。主演孙嘉坦言“还是爱情的力量大”。她表示王俊萍的女人味在经过爱情的滋润后也显露出来,整个人的气质也从之前的“爷们儿”变为大方温柔的美丽女孩,这让众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干劲。

  据悉,《追求幸福的日子》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孙嘉饰演的王俊萍的幸福生活也将在剧终时展现出来。同时,孙嘉在即将在年底登陆央视的《毛泽东》中饰演江青,这也是孙嘉一次很大难度的挑战,希望观众能够认可孙嘉对这个角色的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8495.shtml report 1341 《追求幸福的日子》孙嘉饰演王俊萍孙嘉剧中体验甜蜜爱情搜狐娱乐讯展现新时期农村建设的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刚刚杀青,该剧汇聚王姬、申军谊、潘长江、孙嘉、唐曾、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追求幸福的日子》杀青 孙嘉体验甜蜜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