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典乐坛的“喜剧之王”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

来源:搜狐娱乐

  《洛杉矶时报》曾评价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与朱铉基是当今古典乐坛中的“喜剧之王” ,的确如此,能够将巴赫、勃拉姆斯、莫扎特经典作品的音符“撕成碎片” ,以他们独有的方式拼凑在一起的喜剧二人组,创造了有史以来最疯狂的滑稽音乐。这两位在梅纽因音乐学校相遇的音乐神童,他们启发、震惊、培育、娱乐了一大批从3岁到80岁的观众粉丝。当然,不仅是在音乐厅里受到追捧,在You Tube视频网站上,他们爆笑的音乐短片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两千八百万的点击率。听听这些经过他们编曲的小品《来自莫扎特的爱》 《拉赫玛尼诺夫的大手》《疯狂探戈》 《练琴时间》 《我会活下去》 ,就充分体会古典音乐也可将观众乐翻天。

  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对我们来说,来中国是很特别的经历。我们也在其他地方演出,许多时候是在美国,比如两周前我们刚刚和芝加哥交响乐团有所合作,之前还和费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不过这些只是对我们此次中国之行的热身而已,因为中国对我们来说实在是新奇而又充满吸引力的。你知道我们昨天做什么了么?我们来到中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烤鸭。朱铉基可是北京烤鸭的头号“粉丝” ,可以一天连吃三顿都不腻。所以我们的行程就是“三点一线” :机场—烤鸭—酒店。 (游历了世界这么多国家,这么多城市,怎么现在才来到中国? )你知道的,大老远的,走起来很费时间啊! (但是你们有去过亚洲的其他地方啊! )是的,我们去过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但这也不是说我们想去哪里就能去哪里的,要有合适的时间和机会。我们觉得中国现在更加准备好了,人们对于古典音乐的知识也丰富了,国内也有许多非常好的音乐活动比如这次的北京国际音乐节。所以我们觉得现在来中国时机刚刚好,是时候由我们来为大家展示古典音乐的疯狂一面了!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  作者:张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7276.shtml report 817 《洛杉矶时报》曾评价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与朱铉基是当今古典乐坛中的“喜剧之王”,的确如此,能够将巴赫、勃拉姆斯、莫扎特经典作品的音符“撕成碎片”,以他们独有的方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