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蒋毅演绎凤凰男 荧屏引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
蒋毅《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

蒋毅 赵韩 樱子
蒋毅参与豪门争夺,与妻子林多美(赵韩樱子饰)之间尔虞我诈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剧情进展到现在,青年戏骨蒋毅所演绎的凤凰男“陈笑飞”个性越显鲜明,手段心机玩的得心应手,爱情与事业也是处在一个关键时刻,紧张的剧情拉动着观众心弦。

  凤凰男,顾名思义从贫困家庭走出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甚至出国留学,然后遇到“孔雀女”,便一朝得志,成为豪门女婿,凤凰男身上还有一个明显特质就是一定会背负一些家庭重担和仇恨,最终一步一步走向不可挽回的地步。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青年戏骨蒋毅饰演的男一号“陈笑飞”恰恰具备了凤凰男所有的个性特质,从贫困家庭里的孩子走向职场精英,参与豪门争夺,与妻子林多美(赵韩樱子饰)之间尔虞我诈,携手情人文馨(海陆饰)玩转心机,一系列阴谋诡计让这部剧收视一路飙升,更成了观众饭后闲余聊起的话题。蒋毅之所以从24孝男变成腹黑男,不仅是因为他自身拥有的野心,更多的是为父亲报仇雪恨的决心,蒋毅一直对父亲的死耿耿于怀,加上母亲的游说,让他不惜一切代价去复仇。蒋毅所诠释的凤凰男,比以往荧屏上出现过的凤凰男更多的呈现了他复杂的感情和报仇雪恨的一面,所以让观众对之咬牙切齿。蒋毅表示:陈笑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他的经历可算是大起大落,在感情方面也是迂回曲折,在这个角色的处理上我花了很多心思,不怕观众恨,因为恨了,才能证明我演的够成功。”

  《因为爱情有多美》自开播以来收视反响都不错,蒋毅演绎的凤凰男角色也在荧屏上引领风骚,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虽然演坏人,但是如今的观众都已是站在客观的一面讨论问题,所以蒋毅得到的赞赏远远多于谩骂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6989.shtml report 1489 蒋毅《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蒋毅参与豪门争夺,与妻子林多美(赵韩樱子饰)之间尔虞我诈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蒋毅演绎凤凰男 荧屏引领风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