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6台100余场演出 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6台、100余场、汇聚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个艺术门类的精彩演出10月7日起相继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暨2013国家大剧院舞蹈节。

  活动由国家大剧院的自制京剧《天下归心》拉开帷幕。开幕仪式上,一段三分钟的精彩短片浓缩展示了来自中国、英国、西班牙、瑞士、摩纳哥、丹麦、波兰、智利、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场演出。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各场演出将相继在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长安大戏院、海淀剧场等北京多个剧场与观众见面。除《天下归心》外,京剧《宋家姐妹》 、昆曲《红楼梦》 、黄梅戏《严凤英》 、歌剧《意大利女郎在阿尔及尔》 ,以及话剧《小井胡同》《收信快乐》 《刺客》 《十二怒汉》 、音乐戏剧《木兰》等将分别呈献戏剧盛宴。10月23日至11月24日“2013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期间, 《罗密欧与朱丽叶》 《天鹅湖》《春之祭》 《美狄亚》等舞蹈也将集中展示当代舞蹈的力量。

  14场国家大剧院院内艺术普及教育活动和10余场艺术“走出剧院”的公益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深入北京各中小学和各大高校、普通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慈善机构。

  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国家大剧院承办,将持续至12月7日。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郑荣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5826.shtml report 618 26台、100余场、汇聚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个艺术门类的精彩演出10月7日起相继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暨2013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活动由国家大剧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