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将播 袁姗姗演绎不一样的虞姬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明道
袁姗姗、明道

袁姗姗
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制作人于正担纲编剧、制作人。汇聚了袁姗姗、陈晓、陈乔恩、明道、罗晋、田亮、金莎等全明星阵容的《王的女人》秉承于正作品一贯华丽、精致的风范将于2013年10月14日起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播出。当红女星袁姗姗一直以来争议不断,因所演角色太过正面而被人诟病“玛丽苏”。此次《王的女人》袁姗姗颠覆出演腹黑版虞姬,这也是袁姗姗从影以来首次尝试反派角色。该剧以楚汉相争作为历史背景,在楚汉争雄的背景下描述英雄美人的故事。

  袁姗姗颠覆出演反派 史上最腹黑的虞美人

  主演过《宫锁珠帘》、《山河恋·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多部电视剧的袁姗姗,一直因角色太过善良正面而被诟病“玛丽苏”。此次在《王的女人》中袁姗姗颠覆出演,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是一个充满了悲剧性色彩的人物。从记事起妙戈就与一群野孩子在尸体堆里面找食物。她深知吕家对她恩重如山,却为了捍卫自己的幸福不得不变为城府极深的腹黑女,与青梅竹马的姐妹吕乐争夺云狂。她费劲心机想要成为王的女人,却也历尽坎坷受尽磨难。袁姗姗坦言:“妙戈她是一个孤儿,心里面就充满着恨,她觉得世界是不公平的,这个戏里面的虞姬就是一个充满恨的女人一直到最后为爱而死。”

  《王的女人》是首次将虞姬成长轨迹作为故事主线搬上电视荧屏的作品。这次的虞姬不再只是心地单纯的花瓶,她的形象更加丰满与立体,内心戏描述更加细腻。他与项羽的爱情也不再是荧幕上一贯的两情相悦,两人的感情变成了虞姬的单相思。为了获得项羽的爱,虞姬更是耍尽心机,用尽心机。《王的女人》是三年前袁姗姗出演的作品,也是袁姗姗加盟于正工作室首秀,剧中虞姬首次颠覆历史形象以反派示人,让袁姗姗颇具压力:“拍摄初期非常没有信心,而且压力很大。但后来导演总跟我沟通说戏,之后慢慢找到了感觉,我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腹黑虞姬照样有真情 袁姗姗夺陈晓荧屏初吻

  《王的女人》中袁姗姗饰演的妙戈虽然心思缜密,城府极深。为了得到项羽的爱不顾一切,甚至伤害青梅竹马的姐姐。但是妙戈与罗丰的一段感情还是十分感人的。当红小生陈晓在剧中饰演的罗丰深情款款,为了深爱的妙戈甚至能牺牲自己的性命。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罗丰的陈晓为《王的女人》献出了荧幕初吻,与袁姗姗上演了彼此追逐的戏码。得不到妙戈的爱,罗丰最终选择归隐山林终身。在任何人面前,妙戈都是温柔善良体贴入微的伪装自己。唯独在罗丰面前,妙戈总是展现真正的自己。“我是坏女人。”“我就是想要好的生活,放不下荣华富贵。”两人的感情也在金钱和权力当中纠缠不休,妙戈千方百计下最终还是嫁给了项羽,但是却得不到他一丝的爱。而妙戈时常想起罗丰这个一辈子对她有情有义的男子而悔恨不已,腹黑版虞姬也有真情。

  《王的女人》是袁姗姗当年签约于正工作室之后首部出演的作品,当时她只在一些剧集中客串过一些小角色,这次出演虞姬可以说是于正对她演技的一次考验。虞姬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是颠覆性的,在于正笔下成了一位腹黑美人。袁姗姗透露,这部戏其实是在拍《宫2》之前拍的,在得知是个坏女人以后虽然有压力,但还是最喜欢妙戈,“演坏女人很多东西是靠想象力的,所以对演员来说比较过瘾也具有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3336.shtml report 4532 袁姗姗、陈晓(点击观剧)袁姗姗、明道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制作人于正担纲编剧、制作人。汇聚了袁姗姗、陈晓、陈乔恩、明道、罗晋、田亮、金莎等全明星阵容的《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