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首播质检 剧情狗血但演员到位

来源:搜狐娱乐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

贾静雯、郝平医院剧照
贾静雯、郝平医院剧照

两亲家剧照
两亲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同在屋檐下》近日在贵州、江西、内蒙古卫视黄静时段同步热播,该剧围绕一个孩子身世之谜展开几家人不同命运的感情纠葛,剧情方面别出心裁但不免过于狗血遭网友、观众热议,但演员演绎到位却给该剧增色不少!

  剧情现实中透着狗血

  该剧没有摒弃以往家庭剧中的一些元素,如婆媳闹,亲家斗,争孙记和城乡差异等,而是将这些问题都更集中的放在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一个家庭里面。在本剧一开始就展现出独生子女赡养双亲的问题,导致城乡两家人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各种矛盾层出不穷,婆媳不和,亲家争孙不和,夹板儿子和儿媳,看似很现实的剧中却不免透着各种狗血的成分。

  小孙子被查出白血病急需骨髓之际,却暴露出惊人内幕,孩子居然是温婉贤妻跟前男友的孩子,而且是家人毫不知情情况下的“借精生子”,有网友发问“就算为了传宗接代借精生子,可是生了别人的孩子还算传宗接代么?”还有网友称“温婉儿媳的好友居然恶搞自己生出前男友的孩子,而正因如此白血病才有的救,是交友不慎还是走好运?”而这些剧情只是刚开始,看来之后的狗血指数肯定还会不断攀升。

  演员到位中透着真实

  剧中贾静雯饰演温婉儿媳李婉婷,可谓是戏里戏外做母亲,本身泪点低的她更是适合如此煽情苦情的角色,眼神和表情不用言语就已经透露出心中的无奈和隐忍;丈夫田嘉伟由“好男人”郝平饰演,从《蜗居》到《同在屋檐下》,仿佛两个戏里看一个角色;而马德钟饰演的孩子亲爸江浩则活脱就是一个海归高富帅。有网友称“主演都是本色出演,非常到位,看着真实不做作!”

  该剧不乏一些老戏骨,一开始就是田嘉伟乡下的父母进城看望孙子,金鸡奖影后艾丽娅饰演的乡下婆婆以农村妇女的心态把握角色的层次感和分寸感十分到位,虽然“惹祸不断”,但也赢得不少观众喝彩;与乡下婆婆对立的城里知性作家丈母娘秋枫由因《麻辣女兵》中副旅长辣妈米蓝一角深受关注的马丽饰演,将集文艺气质、高傲于一身的她将一个有点“小洁癖”的单身母亲演绎的很传神;两人的对手戏更是戏中又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3052.shtml report 2432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贾静雯、郝平医院剧照两亲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