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帕瓦罗蒂纪念音乐会 重温老帕9个高音C经典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帕瓦罗蒂(资料图)
帕瓦罗蒂(资料图)


  一场名为“你没有走远”的帕瓦罗蒂逝世6周年纪念音乐会10月11日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帕瓦罗蒂亚洲唯一弟子戴玉强将携手10位当今中国最具影响的男高音歌唱家共同演唱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剧咏叹调和意大利民歌,用歌声纪念这位伟大的歌唱家。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中国声乐界对逝世大师的深切缅怀,并展现世界男高音歌唱艺术在中国薪火相传的辉煌历程”,戴玉强解释着这精彩创意。这支由戴玉强领衔的中国男高音11人“主力战队”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意大利等地。其中有第12届全国青歌赛金奖得主、曾获英国皇家歌剧院青年艺术家选拔赛第一名的薛皓垠,第14届全国青歌赛金奖得主、曾获意大利Myricae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的陈苏威,第12届“文华表演奖”得主、曾获意大利佩萨罗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的杨阳等人。据主办方介绍,除了许多声乐界泰斗及众多国内一线著名歌唱家到场助兴之外,姜昆、孙楠、黄格选、满文军等许多其他国内巨星也“跨界”出席。“他们都是帕瓦罗蒂最早也是最铁的粉丝。音乐会上,主办方还将播放帕瓦罗蒂成名作《军中女郎》选段原声录音。现场观众一起重温老帕当年9个“High C”一气呵成的传奇演唱。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2238.shtml report 893 帕瓦罗蒂(资料图)一场名为“你没有走远”的帕瓦罗蒂逝世6周年纪念音乐会10月11日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帕瓦罗蒂亚洲唯一弟子戴玉强将携手10位当今中国最具影响的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