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背水一战》海报曝光 24日施瓦辛格巨幕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背水一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金牌导演金知云执导,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福里斯特-惠特克(《白宫管家》、《末代独裁》)、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蠢蛋搞怪秀》系列)等好莱坞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背水一战》确定将于10月24日以普通2D及中国巨幕形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也是阿诺-施瓦辛格卸任加州州长后主演的首部电影。影片不但拥有大量枪战、飙车、爆破和格斗等场面,也不乏搞笑及爱情元素,观众将在大银幕上再睹“终结者”的硬汉风采。该片的中文海报也随上映日期同时曝光。海报中阿诺手持重型机枪猛烈开火,背后翻滚的浓烟及片名飞驰的子弹预示了我们熟悉的肌肉猛男将完美回归。

  阿诺树立进口大片标杆 回归首秀风采依旧

  阿诺-施瓦辛格与詹姆斯-卡梅隆合作的电影《真实的谎言》是国内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美国进口大片,也是中国电影市场整个90年代最具美国标签的里程碑式电影之一。而阿诺也仿佛成为某种象征,代表了一代观众心中对“美国进口大片”的理解与记忆,阿诺的电影也让中国观众产生了一种大片情节,随着《蒸发密令》、《蝙蝠侠与罗宾》、《第六日》、《终结者3》等一系列经典作品的公映,让阿诺在中国赢得了无数粉丝。

  在就任加州州长的8年间,阿诺-施瓦辛格亦念念不忘自己的演艺事业,但只能抽身在少量影视作品中偶有客串,如《丛林奇兵》、《环游地球80天》和《敢死队》。而《背水一战》是其卸任州长后真正意义上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摆脱了政事束缚的他终于可以再次在大银幕上大展手脚、大开杀戒。相信这部距其上一部主演的《终结者3》也已10年之久的回归之作,绝对会点燃中国观众心中的期待。熟悉的造型、潇洒的身影,还有片中阿诺对自己年龄的自嘲,无不让人亲切地感受到阿诺仿佛从未离开过。

  枪战爆破视效震撼 超炫跑车极速狂飙

  全片最激烈的一场枪战对决发生在小镇街头,枪击声及爆破声不绝于耳。因为警长征用了小镇私人武器博物馆收藏的枪支,所以观众将看到各个年代的长枪短炮在银幕上展开轮番轰炸。爆破场面、视听效果都令人震撼,让人不禁感叹阿诺真的“重炮归来”了!

  另外,《背水一战》中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除了枪战爆破戏外,还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飙车戏码。大毒枭选择的逃亡座驾是一辆时速可达400公里/小时的超跑克尔维特ZR1,其强劲动力能在夜色中以一敌百地躲过无数警车的围追堵截,甚至连FBI出动的直升飞机都无法追踪到这辆超跑的准确位置。最终,阿诺也驾驶跑车与大毒枭展开激烈追逐,并在一片玉米地里展开了最后的较量。片中的飙车镜头令人目不暇接,带给观众惊喜连连。

  独家中文海报曝光 全面展现激烈火力

  《背水一战》最新曝光的中文海报有别于北美及全球其它版本,加重了对影片火力重重枪战氛围的营造。超级跑车爆炸后所产生的滚滚浓烟将影片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顶点,阿诺戴着墨镜手持重机枪镇定开火的画面也会让观众产生一种久违的喜悦之感。此次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欧文斯警长,为了阻止大毒枭逃亡境外,在其驾驶超级跑车途经小镇时,带领手下与大毒枭及其党羽在小镇街头展开了一场异常火爆的激烈枪战。最后,阿诺更是与大毒枭奉献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近身肉搏戏码。《背水一战》片名的子弹设计更加预示了这会是一部令观众肾上腺素激增的枪战动作大片。

  《背水一战》确定于2013年10月24日上映,由中影、华夏联合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1122.shtml report 3397 《背水一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韩国金牌导演金知云执导,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福里斯特-惠特克(《白宫管家》、《末代独裁》)、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蠢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