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明星住酒店秘招:梁朝伟结账用“黑卡”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 

卡中之王“黑卡” 


  国内安全漏洞第三方监测平台乌云近日发布报告称,包括如家、汉庭在内的国内多家连锁酒店或星级酒店的客人开房记录被第三方存储,因为漏洞存在被泄露的可能,随后有消息称不少明星入住酒店的记录或将会因此曝光,还有人猜测这或许会成为“艳照门”之后,明星隐私泄露的另一大事件。但记者昨日采访了诸多明星经纪人以及活动主办方,事实上,明星甚少用自己的证件开房,房间一般都是由活动主办方提前开好的,连“check-in”都不用。此外,一般明星都会入住国际知名品牌的连锁酒店,这些酒店的级别都会在五星级或以上,因此泄露入住信息的几率相对少一些。

大多不用亲自登记入住

      记者还采访了一些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不少电影宣传工作的比格魔威公司负责人章杰表示:“一般我们会用我们工作人员的证件去开房,而且开房时我们都会跟酒店方面交代这间房是免打扰的。办好这些之后再将房间交由明星们使用。当然也有明星会将其个人信息提前发给我们让我们为其办理入住的事情,但这样的明星并不多。”

  是否会有酒店泄露明星入住的信息,导致明星们在酒店被粉丝围追堵截的事情发生呢?

  章杰认为:“一般大品牌的酒店安保措施都比较好,即使你知道明星们住哪间房也未必能靠近那间房,而且大牌的明星一般都会使用总统套房,总统套房有自己的出入通道,所以明星在酒店被打扰的事情是很少发生的。”

  明星住酒店防扰有招

  并非所有明星入住酒店都风平浪静,不少明星入住酒店时都曾“中招”。据报道,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任职的唐小姐曾透露有超女入住酒店时遭遇“黑粉”,“那天竟然有个号称不喜欢她的人带着水果刀来到酒店,威胁说要‘消灭’她,这个人好像还打听到了这位超女入住的房间号。好在当天那个超女就更换了酒店。”

  入住酒店如何防骚扰?好莱坞明星比较爱用的招数是用假名。据报道,好莱坞不少大明星住宿时用假名,乔治·克鲁尼就曾用“阿诺施瓦辛格”入住,“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日前在英国拍片入住饭店时,拿某A片男星的名字登记入住,被不少客人认出后他幽默地说:“这是我的A片艺名”。

  而国内不少明星则是反其道而行之。因为很多明星的名字并非真名,而是进入娱乐圈发展后改的艺名,所以他们的本名反而很少人知道。比如,王菲15岁之前的名字叫做夏琳,梁咏琪的原名是梁碧枝、萧蔷的原名是萧秀霞、李玟的原名是李美林等。

网友爆料:梁朝伟结账用“黑卡”

  网上曾经疯传过一个名叫《某爆料姐爆料明星住酒店私密事》的帖子。该爆料姐自称曾在某五星级酒店任职三年。根据她的爆料,在她接待过的明星中,梁朝伟是待人最亲切的明星。

  爆料姐说:“他每次来都是保密的,而且从不投诉,即使客房部没把他房间打扫干净,他也只是给我们打个电话说一声而已,不是拍桌子的那种。有一次他退房,我帮他刷了信用卡,他的信用卡是美国运通的黑卡,金属的那种。这种信用卡是可以直接刷卡买别墅的那种。走了十多分钟,突然他打电话过来说还有一笔账没有结,只是他临走时从房间冰箱里拿了一瓶依云矿泉水,并说我们可以直接从他信用卡里拿钱……”

  此外,被爆料的还有,大S的房间一定要放加湿器,放好多矿泉水。金城武会等到晚上酒店大堂没有那么多人的时候下楼散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9512.shtml report 2324 梁朝伟卡中之王“黑卡”国内安全漏洞第三方监测平台乌云近日发布报告称,包括如家、汉庭在内的国内多家连锁酒店或星级酒店的客人开房记录被第三方存储,因为漏洞存在被泄露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