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曝群星海报 高收视女神上演豪门PK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全阵容海报
《金玉满堂》全阵容海报

胡杏儿与黄少祺在《金玉满堂》中饰演情侣
胡杏儿与黄少祺在《金玉满堂》中饰演情侣

胡杏儿在《金玉满堂》中饰演张涵雁
胡杏儿在《金玉满堂》中饰演张涵雁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即将于2013年10月30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穆婷婷、黄少祺、蒋毅、陆昱霖领衔主演,刘洁、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演员联袂加盟。该片近日曝光了全阵容海报,明星主演全部亮相。届时,穆婷婷与胡杏儿两位“高收视女神”将饰演命运迥异的姐妹花,并与蒋毅、黄少祺上演一场牵涉出豪门三代恩怨秘辛的爱恨情仇。

  《金玉满堂》曝“钻石”海报 揭秘豪门家族谱

  《金玉满堂》是一部集合爱恨情仇、离奇故事、豪门争斗等众多元素的都市情感大戏,以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该片近日曝光了全阵容海报,胡杏儿、穆婷婷、蒋毅等明星主演全部登场亮相,而寇振海、苑琼丹等众多“老戏骨”也赫然在列,神情各异的他们瞬间将该剧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暗示了《金玉满堂》充满恩怨情仇、喜怒哀乐的剧情。此外,整幅海报采用了镶满钻石的边框,并配以数幢金色摩天大楼作为背景,揭示了该剧以豪门家族为舞台,以金钱与权利为筹码的离奇争斗故事。

  “高收视女神”聚首 穆婷婷胡杏儿上演正面交锋

  《金玉满堂》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偶像与实力戏骨,香港TVB当家花旦、刚刚凭借《冲上云霄2》获得高收视率的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身世坎坷的妹妹张涵雁,在剧中胡杏儿将一个柔美却不柔弱,坚强却不坚硬的励志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看惯了她干练短发造型的观众也将在剧中重温长发胡杏儿娇媚温柔的一面。因为高收视剧集《天天有喜》中狐九妹一角而深入人心的全民公主穆婷婷此次在剧中大胆挑战,饰演心机深沉的姐姐刘彩凡。从天真烂漫的小清新转型为心怀叵测的冷都女,展示了穆婷婷希望自我突破的决心,可怜又可恨的刘彩凡有望成为穆婷婷演艺生涯的又一个代表性角色。届时,两位“高收视女神”将在《金玉满堂》中展开正面交锋,姐妹情深是否能战胜金钱与权力的诱惑,令人充满期待。

  贵公子蒋毅情虐姐妹花 《金玉满堂》10.30强势登陆

  除了胡杏儿与穆婷婷两位“收视女神”的正面交锋、姐妹情深,内地新生代演员蒋毅的加盟也为《金玉满堂》增添了不少亮点。由蒋毅主演的爱情大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连续半个月独占鳌头,而在《金玉满堂》中,蒋毅将再次强势出击,将《因为爱情有多美》中的“劈腿贱男”形象演绎到极致。据悉,蒋毅在《金玉满堂》中饰演赵语天,也是一位腹黑典范,并且跟胡杏儿与穆婷婷这对“姐妹花”将上演一出“情虐三角恋”,令很多“重口味”的观众期盼不已。据悉,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将于10月30日接档《王的女人》,强势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8768.shtml report 3942 《金玉满堂》全阵容海报胡杏儿与黄少祺在《金玉满堂》中饰演情侣胡杏儿在《金玉满堂》中饰演张涵雁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即将于2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