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王力可演刁蛮千金 钟汉良遭骂不敢还嘴

来源:搜狐娱乐
炮火战争中的“爱恨情仇”
炮火战争中的“爱恨情仇”

王力可变身民国女汉子
王力可变身民国女汉子

王力可演“刁蛮千金”
王力可演“刁蛮千金”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热拍中,剧中,钟汉良饰演基层警察何平安,虽然无权无势,但下至三教九流的地痞流氓,上至有钱有势的达官乡绅,他都能攀上交情,颇有一副梁山好汉的豪迈之气。但一物降一物,纵使他再桀骜不驯、豪气冲天,遇上了王力可饰演的沈湘菱也变得一筹莫展。片场,钟汉良更是屡屡“挨骂”,不过,他表示不敢还嘴,“刁蛮千金太厉害,拍马屁还来不及呢!谁敢对她说不”。

  王力可变身民国女汉子

  剧中,王力可饰演的女一号沈湘菱本为富家大小姐,家道中落后扛起当家的责任,成为沈家雷厉风行的大当家。在常德城门外与何平安相遇后,彼此的人生也纠缠在了一起,两人互相倾慕,面对常德即将沦陷的现实,却不得不为之妥协,沈湘菱对何平安更是多次“拳脚相加”,为了对抗县长魏九峰,沈湘菱要逼着魏九峰公开鞭打何平安,她要打的是常德政府的脸,何平安却成了牺牲品……

  无论是被青梅竹马的男友悔婚,还是面对家道中落的现状,沈湘菱都没有倒下,反而越挫越勇,活脱脱的一个民国版女汉子。其扮演者王力可也坦言:“沈湘菱与我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有差别,她坚强得让人心疼,艰难的现状让她成为别人心目中做事不留余地,聪明过人却冷漠自私的女强人,但实则她的内心十分脆弱,非常渴望逃离这些纷争,与何平安一起离开常德,去过平凡人的日子”。

  炮火战争中的“爱恨情仇”

  性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沈湘菱在面对心中所爱何平安时也是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无论是前期不得已鞭打何平安,还是为救其弟恳求何平安,沈湘菱的态度都是高傲到难以亲近。二人意见难和时沈湘菱更是数次“破口大骂”,对此,何平安的扮演者钟汉良玩笑似的说道:“王力可绝对是剧中骂我最多的人,所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其实是何平安用来降服沈湘菱的方式,他用的是‘以柔克刚’的办法”。

  总制片人谭选表示:“钟汉良与王力可二人的感情戏也是剧中最大的看点之一,两人的一举一动都与常德的生死存亡息息相关,他们的爱情也因此多了一份凄凉感,那些在炮火战争中彼此依赖信任的小细节更容易让观众感动”。同时,谭选也透露,剧中,沈湘菱与何平安还有其他的仰慕者,有的甚至为所爱的人付出了生命,他们共同演绎了一出炮火战争中耐看又动人的“爱恨情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7402.shtml report 4008 炮火战争中的“爱恨情仇”王力可变身民国女汉子王力可演“刁蛮千金”搜狐娱乐讯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热拍中,剧中,钟汉良饰演基层警察何平安,虽然无权无势,但下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