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珠姚贝娜毕夏人气领衔 超冠亚军李琦张恒远

来源:搜狐娱乐
姚贝娜详谈战胜病魔心路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官网搜狐视频自节目7月12日开播以来,就在网上为学员开辟了专区展开人气投票,截止10月7日李琦夺得“年度好声音”,人气排行最高的四位学员依次是姚贝娜、毕夏、张恒远和李琦,并未进入年度四强的姚贝娜和毕夏的人气远远领先于冠亚军。搜狐娱乐播报邀请到了四位人气王,从10月14日起每天独家奉上他们与《好声音》不为人知的故事。

    姚贝娜、毕夏人气领衔张恒远、李琦

    《中国好声音》的比赛已告一段落,然而冠军出炉之后,好声音学员之后要走的路跟公司对他们的规划和自身的人气不无关系。截止10月7日,搜狐视频展开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人气排行榜显示,尽管未进入比赛年度四强,姚贝娜仍以79055445的绝对优势位居人气排行榜首。止步于汪峰组四强的毕夏以49075141位列第二,亚军张恒远以40349759:39620306的微弱优势排在了冠军李琦之前。

    搜狐视频分别邀请到姚贝娜、毕夏、张恒远和李琦四位人气王。没有进入年度四强的姚贝娜和毕夏不但人气排行领衔冠亚军,两人的发展也是好声音学员中比较明晰的,姚贝娜第一个推出了单曲,毕夏代言接到手软。那么身为冠军的李琦如何深耕音乐事业,尽快提升人气,他也在接受搜狐视频的采访时聊到了他对未来的想法。

    周一:冠军李琦的好声音进击之旅

    10月14日,搜狐娱乐播报特别节目率先推出的是冠军李琦的专访。节目中,李琦坦然接受了主持人于莎莎的各种拷问,针对搜狐视频人气排行不及亚军张恒远说出了自己看法,独家曝光了《好声音》庆功宴上他与新晋冠军导师张惠妹的特别庆祝方式。

    至于女粉丝们关心的情感状况,李琦也说出了他的理想型。由于在《好声音》节目中合唱《一眼瞬间》时绝佳的化学反应,很多网友呼吁李琦和林芯仪在一起,那么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敬请期待周一的搜狐娱乐播报特别节目——冠军李琦的好声音进击之旅。

    周二:你所不知道的呆萌张恒远

    隔日上线的是亚军张恒远的专访。双子座的主持人于莎莎撞上处女座的张恒远,意外挖掘出张恒远表面深沉忧郁实则闷骚呆萌的可爱一面。

    听腻了张恒远面对赛果老是回应“不在乎结果,我很享受在台上单纯唱歌”的官方答案?这回,他向搜狐视频道出了心底的“不服气”,松口承认“谁不想拿冠军”?

    总决赛上选唱《快男》主题曲,难免引来揣测。当然,他此前回应过了:“我不知道这是另一档节目的主题曲,汪峰老师也不知道。”那么选完歌练唱的时候没人告诉你吗?张恒远对搜狐视频如是说:“!@#¥%……&*。”

    还有人在网上挖出张恒远在参加《好声音》前发过的微博,当然现在已经删了,里边的张恒远跟节目中的质朴样子很不同,直白地宣泄对社会的不满,张恒远也承认过去愤青的一面。但有网友说张恒远在微博中讽刺汪峰是"伪摇滚",这他在此前受访时就完全否认。在接受搜狐视频采访时,主持人于莎莎念出了所谓的“讽刺”微博,原来其中有个大乌龙。

    更具爆点的是张恒远另类的择偶观,敬请锁定10月15日周二上线特别节目——你所不知道的呆萌张恒远。

    周三:毕夏说毕夏——不要单凭长相衡量我

    并未进入年度四强的毕夏,在搜狐视频上的网络人气排行第二。这位盲选时就被那英直呼“太漂亮”的好声音,尽管止步汪峰组四强,但却是最忙碌的学员之一,各类代言接到手软,身价也水涨船高。

    围绕在她身上的争议也不少,有人认为她是凭长得漂亮才能走到她现在的位置,还有人认为汪峰对她的喜爱超越师徒之情,各类指责甚至谩骂,毕夏都给出了她的态度。

    敬请锁定10月16日周三上线的特别节目——毕夏说毕夏:不要单凭长相衡量我。

    周四:姚贝娜谈“重生”:置我于死地的激发我胆魄

    压轴登场的搜狐视频网络人气排行第一的姚贝娜。她是《好声音》结束之后,第一个推出单曲的学员,一首《心火》道出了她所经历过的一场大病带给她的改变。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姚贝娜本身专业歌手的标签曾给她每一步前行都带来很多争议,喜欢她的人极尽全力甚至以偏激的方式维护她,不喜欢她的人对她的努力嗤之以鼻。为了避免炒作之嫌,姚贝娜不太愿意在《好声音》中提到2011年4月得过乳腺癌的往事。但在新单曲推出之际,她开始愿意敞开心扉聊聊那场逼近死亡的大病带给她的改变。

    接受搜狐视频采访时,姚贝娜身着粉丝为她设计的印有她名字的T恤儿。对于很多人批驳贝壳太彪悍,借着镜头,姚贝娜也想对一直在她身边维护的贝壳说几句,告诉他们一些心里话。

    敬请期待10月17日周四压轴的特别节目——姚贝娜谈“重生”:置我于死地的激发我胆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6265.shtml report 4476 姚贝娜详谈战胜病魔心路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官网搜狐视频自节目7月12日开播以来,就在网上为学员开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遗珠姚贝娜毕夏人气领衔 超冠亚军李琦张恒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