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特辑发布 双面伊人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

 李呈媛特辑发布双面伊人


  搜狐娱乐讯 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李呈媛领衔出演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新晋花旦”李呈媛饰演了一个为爱执着甚至疯狂的“双面伊人”陈曦,与张涵予的对手戏充分演绎了两人相爱时的缠绵与不爱时的折磨,剧情扣人心弦,情节感人至深。今日片方曝出片中女主演李呈媛的花絮特辑,小片将李呈媛戏里的认真敬业与戏外的纯真可爱展露无遗,而这张清新甜美的面孔也引发了网友的发掘。

  《我爱的是你爱我》讲述了幼儿教师陈曦(李呈媛饰)与自己学生的母亲沈小乐(王珞丹饰)交好,却不料自己的男友亚鹏(张涵予饰)与沈小乐是前情侣的关系,三人的情感纠葛成为了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李呈媛饰演的陈曦温柔文静,但骨子里却有对爱情的执着与疯狂,与张涵予的爱情之路也异常坎坷催人泪下,接受采访时李呈媛称:“陈曦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女人,向往着纯粹的生活和爱情,无论结局如何都非常值得观众的理解与同情。”

  曝光的特辑当中不仅展现了李呈媛饰演陈曦的坚强与果敢,更是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一个戏外真实的李呈媛,在一场打斗戏中,张涵予无意间胳膊肘撞到了李呈媛,当场鼻血流不止,而李呈媛为了拍戏的进度一直没有说自己受伤的事情,直到工作人员发现李呈媛才稍作休息,这件事一直让张涵予愧疚不已,而乐观开朗的李呈媛却一边擦着鼻血一边劝说涵予大哥不要自责,这件小事也一直记在了张涵予的心中,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称:“李呈媛是一个特别坚强的演员,乐观开朗,性格非常好。”

  据悉,《我爱的你爱我》将在11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5996.shtml report 2844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李呈媛特辑发布双面伊人搜狐娱乐讯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李呈媛领衔出演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特辑发布 双面伊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