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完美收官 张雯代言85后连创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雯《孩奴》中清新脱俗
张雯《孩奴》中清新脱俗

张雯出演《孩奴》备受瞩目
张雯出演《孩奴》备受瞩目


  搜狐娱乐讯 《孩奴》是由华谊兄弟葛卫东工作室出品,谢鸣晓执导,沙溢、胡可、张雯、王一楠等主演的一部家庭话题剧。从四对夫妻情侣的情感生活出发,围绕家庭教育问题,讲述了80后夫妇、准夫妇们苦涩、无奈、愤怒的育儿生活。

  张雯出演的海归女杨洋,清新洒脱气质尽展85后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被观众誉为“潇洒小姐”。剧中,她经历了一系列恐婚挣扎,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还为幸福婚姻再添一子,完全可以说是生活正能量的化身。不少观众表示,“虎妈的形象太可怕,若不是杨洋一抹青绿做陪衬,我还真以为是在看恐怖剧。”

  张雯代言85后 连创热门话题

  《孩奴》是张雯今年继《等待绽放》、《歧路兄弟》播出后的第三部戏。剧中,她身兼多重身份,是当今社会85后的典型代表。时尚前卫的“海归派”,聪明机智的“职场精英”,排斥婚姻的“恐婚族”,强大责任心的“先锋辣妈”,她每一次的出现,都给人们留下了诸多谈资。

  有观众表示,“海归身份到职场,她掀起职场生存话题,从职场到生活,她树立恐婚话题,从恐婚到结婚,她又打造辣妈话题,杨洋就是一个话题集中营。 ”也有网友评论说,“想知道什么是85后,直接坐观杨洋就行,职场里的新锐力量,生活中的奋斗青年,我在她身上都能看到自己影子,共鸣真是太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4341.shtml report 1359 张雯《孩奴》中清新脱俗张雯出演《孩奴》备受瞩目搜狐娱乐讯《孩奴》是由华谊兄弟葛卫东工作室出品,谢鸣晓执导,沙溢、胡可、张雯、王一楠等主演的一部家庭话题剧。从四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完美收官 张雯代言85后连创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