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 >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图》重阳送亲情 特别安排80元最低票价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李澄

  10月11日至13日,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在保利剧院举办了三场首演,三天的演出现场吸引到了马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以及演员李玉刚、文化名嘴于丹的现场观看。

  随着台上“十八般武艺”的轮番上演,台下观众的观演热情也不断升级,而《太极图》所传递的那份天人合一、相生相谐的智慧,更是带给观众别样的思考和启迪。该舞台秀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中华绝技艺术团联合出品协办,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北京是全球巡演的第一站,并在保利剧院连演三天。

  据主办方介绍,《太极图》11日和12日两场的演出票均早已被包场售罄,而13日第三场演出恰逢重阳节,主办方在该场专门划出亲情惠民专区,以“重阳送健康、陪父母家人赏太极”为目的,特别安排80元的最低票价,且设立套票方式让利给观众,呼吁观众与家人一起过健康有意义的中国节,还特别与保利剧院商议决定特别准许1.2米以下儿童入场。

  《太极图》讲述了一位旅行者奔走于世界各地表演,身心疲惫,期望能够找到自己的能量源泉,他几经周折,受太极图的召唤来到东方,在神鸟朱雀的指引下,历尽艰险,最终获得能量源泉,将太极融入个人生活的故事。太极拳、乾坤圈、水晶球、磨秋、梅花桩、长袖舞、变脸、柔术、绸吊……在90分钟的时间里,《太极图》将“一图揽九技”,不但有机融和了九大中华传统绝技,还将它们进行了全新的改编创作,以更炫目的方式呈现给现场观众。武当赵堡太极第十三代传人何俊龙,水晶球和大铁环达人胡启志,武当玄武派传人清风子,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张小川,全国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马建超,柔术公主魏炜,变脸王何超,绸吊精灵吴长征、孔倩倩,登封塔沟武术学校学员等多位名家大师以武会友,轮番登场。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3111.shtml report 761 10月11日至13日,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在保利剧院举办了三场首演,三天的演出现场吸引到了马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以及演员李玉刚、文化名嘴于丹的现场观看。随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