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电影版高调开机 欲求票房奇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好声音电影版高调开机 


  新闻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歌唱类综艺节目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方才收官,节目的导师与学员便“不务正业”集体转战大银幕。昨日,青春励志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在三亚开机,“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张赫宣、金池、丁丁、大山、萱萱、李秋泽等集体出席。对于这档在荧屏上热度极高的节目能否在大银幕上有所作为,《中国好声音》 总导演金磊表示,良好的观众基础是真人秀(选秀)类节目出奇制胜的法宝,对于票房毫不担心。

  升级版的《歌舞青春》

  众多“好声音”人气学员包括导师汪峰在内,都对大银幕颇为陌生,他们的银幕表现自然也是焦点。据悉,为了让学员展现最自然的状态,该片的题材类型设置为他们最熟悉的桥段——音乐梦想,影片讲述一个青春励志的故事,“好声音”四位导师的经典歌曲及学员的新歌都将在片中出现,并加入不少歌舞片元素,可以说是升级版的《歌舞青春》。而学员们也已摩拳擦掌欲在大银幕上有所作为,个性张扬的张玮就毫不掩饰进军影视界的信心:“先做好歌手,再一步步向影视发展。”在片中与吴莫愁演情侣的李代沫则笑言,“我和莫愁应该是笑场最多的,片中我唯一自信的部分就是唱歌。”金池也表示这次初涉影坛完全是“因歌结缘”,以前从没想过会演戏。

  平台转换不能仅靠人气

  为了顺利地从电视荧屏转战电影银幕,“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和浙江卫视找到了光线影业等电影圈大佬强强联手。《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电影版总策划金磊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收看‘好声音’的观众有7000万人次,加上网络和海外观众有2亿,如果这些看节目的观众都来看电影,那我们的票房将超越《泰囧》。”

  不过平台转换能否完全依托人气等疑问也接踵而至。其实,火爆的综艺节目或选秀节目将人气转化为直接受益的电影并不鲜见,早在2009年,天娱就云集陈楚生、俞灏明、魏晨等“快男”拍摄了3D立体歌舞片《乐火男孩》,“2013快男主题电影”也在筹备中。此外,湖南卫视气综艺节目《我们约会吧》也拍过电影版。不过这些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不尽如人意:《乐火男孩》 首周票房不足200万,经历了影院几日游后便草草下档;“2013快男主题电影”还未成型,已被指变相向粉丝“圈钱”。香港电影人文隽指出,把砝码全都压在新人身上并不明智,“这类节目特别懂得包装艺人,加上电视台本身是强势电子媒体,动员拍电影,自然得到宣传之利。但是,电视观众和愿意掏腰包买电影票入场的观众是不一样的,真要拿钱捧场,另当别论。”

  此次《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定档圣诞节,正面PK冯小刚的新片《私人订制》,到底是成为票房奇迹还是沦为影院炮灰目前尚难定论。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2866.shtml report 1601 好声音电影版高调开机新闻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歌唱类综艺节目《中国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电影版高调开机 欲求票房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