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不屑与梁朝伟争执传闻 坚信老公能赢金马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不屑与梁朝伟争执传闻
刘嘉玲不屑与梁朝伟争执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郭富城与林忆莲前晚出席时尚杂志周年庆典,对于被传与老公梁朝伟吵架,她一笑置之。她又称羡慕刚禅修归来的梁朝伟,对比以前爱热闹的自己,她现在感觉一个人原来都好自在。她也会陪梁朝伟出席金马奖,并笑指梁家辉今年遇着梁朝伟争影帝真不够运气。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以来间中也传出二人冷战,最近有指二人吵架后,梁朝伟找好友吴廷烨诉苦。刘嘉玲闻言哈哈大笑说:“你们自己想一想是怎么回事,他们在说什么都听得到真厉害!”她表示梁朝伟与吴廷烨经常吃饭看电影,至于是否诉苦她确实不知道,总之有关梁朝伟及王菲的事,都不应由她去代答,因她不是他俩的代言人。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刚禅修归来,她感觉这是件很舒服的事,也很羡慕想一试,她相信自己现阶段可以忍受到三天不说话及一个人独处,但年轻时爱热闹就不可能了,现在则感觉一个人都好自在,有时间跟自己说话能够沉淀杂念和杂质。

  深信梁朝伟争赢金马影帝

  谈到梁朝伟凭《一代宗师》角逐金马影帝,刘嘉玲表示有时间会陪伴出席,也相信《一》片获多项提名能“大杀四方”。她坦言自己是王家卫与梁朝伟的粉丝,记者则指今年尚有《激战》的张家辉和《寒战》的梁家辉,刘嘉玲笑着回应说:“哈哈,那有否《野战》?如果我是评审当然颁给梁朝伟,本来应该是梁家辉获奖,但撞到Tony Leung……朝伟就没有办法了,算他不好彩!”

  至于梅艳芳的遗物昨天要公开拍卖,刘嘉玲对此也好感无奈,她当然希望阿梅的遗物得以保留,奖项底价500元这样便宜就放到市场上,也不知道买回去的人会否懂得珍惜,听到心里很不舒服,所以最好是能将所有物品放到博物馆展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3/n388072334.shtml report 2780 刘嘉玲不屑与梁朝伟争执传闻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郭富城与林忆莲前晚出席时尚杂志周年庆典,对于被传与老公梁朝伟吵架,她一笑置之。她又称羡慕刚禅修归来的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