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 网友惊呼神似王祖贤

来源:搜狐娱乐
 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 网友惊呼神似王祖贤

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

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


  搜狐娱乐讯 国民美人张辛苑以一辑《马尔代夫》写真在网络走红后,近期终于推出了个人首支广告作品,在视频中,张辛苑继续一贯的素颜风格,身着一袭白衣,从竹林中缓缓走来,画面梦幻似仙境。

  这次广告由曾执导诸多知名广告的台湾新锐导演陈点墨操刀,而该品牌前任代言人高圆圆拍摄的广告也正是出自他手。此次拍摄,张辛苑沉稳温柔的形象深得导演喜爱,陈点墨描述,当初在创造该广告时,觉得张辛苑身上的气质和竹子非常相似,在散发静态美的同时,又迸发着一层一层向上的强大生命力,所以整体广告以竹子的质感来描绘她。

  网友反映,在看了无数张辛苑的平面作品后,对其视频作品十分期待,当该组视频登陆电视时,收获一片好评,很多网友不禁惊呼像看到了当年的王祖贤。

  张辛苑自走红以来,深受各类时尚杂志、广告、品牌活动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更多类型的媒体和大众面前。她和时代结合,以网络走红的方式开启了一条新明星成长之路。对于这一切,张辛苑表示:“我还很年轻,需要历经许多磨难,现在最重要的是能做出自己最想做的,做出令自己骄傲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40890.shtml report 1618 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网友惊呼神似王祖贤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搜狐娱乐讯国民美人张辛苑以一辑《马尔代夫》写真在网络走红后,近期终于推出了个人首支广告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辛苑演绎竹林精灵 网友惊呼神似王祖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