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看我的10月13日首播 何炅潘粤明齐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落下男儿泪
潘粤明落下男儿泪

  搜狐娱乐讯 教育问题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青海卫视10月13日21:10即将首播的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是一档纯纪实的草根宝贝成长见证秀,节目没有任何刻意导演,全程真实跟拍孩子的第一次大冒险任务,其独特的节目模式、内容除了让观众可以边笑边哭以外,也能够通过节目清楚看到在孩子教育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小孩们原生态的表现,更是引来何炅潘粤明齐齐落泪。

  10月13日本周日21:10,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期精挑细选出了4名各有特色的可爱宝宝——第一位是来自北京的正能量小天使、黄晓明御用广告小童星李子恩,第二位是来自北京的中美混血超萌姐弟樱桃元宝,第三位是来自长沙的勇敢小男孩易子琪,第四位则是来自成都的年龄最小的宝贝王俊喆。做客这期节目的嘉宾有内地著名演员潘粤明、香港著名演员“石榴姐姐”苑琼丹、新星爸“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郑亚旗以及内地青年演员刘园园和吴健。

  中美混血宝贝樱桃元宝萌翻全场

  明晚21:1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即将开播,一对来自北京的超萌中美混血姐弟小樱桃和元宝闪亮登场。节目中的小樱桃有模有样的扮演着“小妈妈”的角色,一路带着弟弟完成第一次任务。冒险过程中有笑有泪,弟弟小元宝还被吓得在电梯里尿裤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因樱桃元宝是中美混血,所以两姐弟从小接受的也是“放养式”的中西混合式教育。这样的家庭里,爸爸妈妈不会像中国传统家庭刻意严格要求姐弟俩,也不会像西方家庭完全放任不管孩子,让孩子在坚持原则的同时给予他们自由和安全感。不少现场父母都表现很受他们的教育方式影响。

  感人之处何炅潘粤明落下男儿泪

  来自长沙的单亲男孩易子琪,是一位从小就没有爸爸的孩子,跟着妈妈长大。节目中,小子琪的任务是来回五公里路程取蛋糕,由于路程较远,小子琪有点体力不支,当路边的阿姨上前询问他:“怎么一个人拿着蛋糕,你爸爸呢?”小子琪一听到爸爸“哇”的一声就大哭了起来,最后通过电话中妈妈的鼓励还是继续完成任务。回家时小子琪还特别贴心的给妈妈送上了一朵玫瑰花,并一脸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如此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因为与董洁的离婚风波,潘粤明一年多没有见到自己儿子。当他看到与自己儿子顶顶年纪相仿的易子琪,感同身受父爱泛滥几度情难自已,眼泪狂飙,不停拿纸巾拭泪。潘粤明的表现也打动了现场很多女性工作人员,她们纷纷表示越发相信潘粤明是个好男人。这段情景十分令人动容,除了潘粤明,何炅也边看边眼眶泛红。何炅在快男舞台上留下男儿泪,如今又在《老爸老妈看我的》中落泪,不少观众都认为他是个真性情的主持人。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锁定10月13日21:1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6404.shtml report 1610 潘粤明落下男儿泪搜狐娱乐讯教育问题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青海卫视10月13日21:10即将首播的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是一档纯纪实的草根宝贝成长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