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王一楠做客《静距离》 闺蜜分享驭夫术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独家分享“驭夫术”
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独家分享“驭夫术”

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
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

胡可、王一楠畅聊婚后私家趣事
胡可、王一楠畅聊婚后私家趣事


  搜狐娱乐讯 胡可,娱乐圈当红女演员,主持演戏两不误的她,2011年与演员沙溢甜蜜牵手,同年晋升为幸福星妈;王一楠,主持、演戏、排话剧、当制作人多栖发展,与演员高鑫的童话爱情也非常令人羡慕。近日,两位幸福姐妹淘做客《非常静距离》,畅聊婚后私家趣事,为博红颜胡可一笑,沙溢究竟有何感人举动;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胡可、王一楠、李静三位已婚太太面对“夫妻吵架”这一课题,各出奇招,独家分享“驭夫术”。10月12日晚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揭秘胡可、王一楠的爱情保鲜秘籍。

  胡可、王一楠的爱情保鲜秘籍:浪漫不足或务实有余

  胡可和王一楠两人都有令人羡慕的婚姻,所以现场免不了被主持人李静问及爱情保鲜的秘籍。曾在节目中爆料沙溢“特别不浪漫”的胡可这次态度来了个大转弯,大赞老公越来越浪漫,“现在经常提议去吃西餐,还有一次拍杂志时,我特别喜欢拍照用的珠宝,非常稀有的造型,过了几天他就默默联系商家,主动送给我了。”不过,制造惊喜似乎不是沙溢的强项,他的浪漫惊喜经常不幸“胎死腹中”。曾经两次沙溢想给胡可制造惊喜偷偷去探班,结果第一次因为副导演记错房间号走错门,第二次又遇上了航班取消。这些乌龙事件让胡可“哭笑不得”,但胡可把这些都记在心里,以前不太爱表达感情的她也在微博写下:“第一次见到你,青春阳光,第一次感觉你,温暖幽默,第一次爱上你,踏实真挚,于是有了爱情有了婚姻有了宝,于是有了这样一个未来,你,我,宝,天长地久。”

  身为闺蜜的王一楠则在一旁“埋怨”曾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出手阔绰的“尔豪”高鑫在现实中那是相当的节俭,“记得我们第一次去吃饭,他就送了我三朵玫瑰花,还特别的说这三朵花分别是去年、今年和明年的。”这次后高鑫就再也没买过花,突然有一天高鑫抱了一大束“勿忘我”给她,正当王一楠“不知所措”时高鑫解释到,“去超市买电池,我看门口卖花老太太冻的很冷,就把她的花全都买了。”就是这务实中带点小浪漫和小感动的爱让王一楠,甚至现场的观众朋友都感动不已。

  此外,节目组还专门采访了沙溢和高鑫,是什么情景让沙溢喊出,“老婆,我怎么那么爱你”,王一楠又做了什么让高鑫仿佛感受到“秋天马路上树叶的气息”,更多甜蜜爱情趣事就在10月12日《非常静距离》。

  面对吵架各出奇招 闺蜜独家分享“驭夫术”

  明星们的婚姻生活在镜头下永远是恩恩爱爱、相敬如宾,但是明星也是普通人,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也让他们有磕磕绊绊的时候。面对吵架胡可和王一楠各出奇招,胡可总能“一招制胜”那就是哭,只要她一哭沙溢就没招,只能乖乖认错。最近,由胡可、沙溢夫妻首度合作出演的热播剧《孩奴》正在热播,剧中因为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同,胡可经常在剧中对沙溢暴跳如雷,俨然成新一代“咆哮姐”。胡可坦言俩人经常因为太入戏,回到现实生活中都会心情不好。

  王一楠则表示夫妻吵架那是在和老公“斗智斗勇”,她分享说,“有一次吵架,高鑫把手机一甩就离家出走了,第二天都没回来。我和闺蜜就去他常去的网吧找,结果他的车毫无悬念的就停在那,我就让朋友把车偷偷开回来。晚上高鑫就特落魄的回来说车丢了,我也没理他,等他找累了再打电话,高鑫回来就认错了,紧接着还有批斗大会呢。”说完还不忘补充“吵架必须有对手啊,你来我往才有意思。”听后,就连主持人李静都连连感叹“爱情的魅力让人感到甜蜜,婚姻则更需要用心经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1278.shtml report 2681 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独家分享“驭夫术”胡可、王一楠做客《非常静距离》胡可、王一楠畅聊婚后私家趣事搜狐娱乐讯胡可,娱乐圈当红女演员,主持演戏两不误的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可王一楠做客《静距离》 闺蜜分享驭夫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