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热映 金巧巧老公曝光确为博纳老总

来源:搜狐娱乐
金巧巧-于冬
金巧巧-于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刘青云、古天乐、金巧巧、李心洁等主演的电影《逃出生天》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受人关注,而从影片拍摄开始就备受瞩目的金巧巧男友身份也终于疑云散尽,其并非传闻中的泰国王室或富商,而是博纳集团老总于冬,同时也正是《逃出生天》的制片人。

  3D《逃出生天》票房飘红 拍摄期间金巧巧遭遇男友疑云

  电影《逃出生天》上映后叫好又叫座,上座率飘红,如今总票房已经过亿。作为主演之一的金巧巧多年来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鲜少绯闻,在拍摄这部电影期间却遭遇男友身份疑云。去年,关于金巧巧秘密男友的传闻开始屡屡出现。这一神秘男友的身份版本颇多,有传其为淮北一名房地产商,也有人称是泰国华裔富商,更有甚者,爆料金巧巧的正牌男友其实是一名泰国王室。

  当时恰逢电影《逃出生天》拍摄之际,这部电影除了在广州完成部分以外,大部分镜头都在泰国取景,有人称见到金巧巧在泰国与衣着华贵的老夫妇一同用餐,男友是泰国人的说法愈演愈烈。尽管许多记者多方探询,但金巧巧始终三缄其口,对男友身份不予曝光。

  金巧巧喜得爱女缺席宣传 博纳老总于冬承认两年恋情

  至今年,金巧巧爆出怀孕传闻,年中时有人拍到金巧巧挺大肚吃路边烧烤,怀孕一事正式曝光,而后,8月9日,金巧巧在某医院低调产女,微博和亲友均透露确有此喜事。此时离《逃出生天》正式上映不足两个月,而金巧巧男友的真正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其正是博纳集团的老总于冬。

  随后《逃出生天》公映,金巧巧却缺席所有电影宣传,有人透露,其实金巧巧的正牌男友于冬与这部电影关系密切,正是博纳老总,更是《逃出生天》的制片人,而金巧巧未出席宣传活动,也是因为她一心在家照顾两人的宝贝女儿,学习妈妈经。很快,于冬自己也大方承认了和金巧巧的恋情,并表示喜得爱女十分开心。据悉两人2011年开始交往,秘恋2年,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7253.shtml report 3116 金巧巧-于冬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刘青云、古天乐、金巧巧、李心洁等主演的电影《逃出生天》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受人关注,而从影片拍摄开始就备受瞩目的金巧巧男友身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