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电影圣诞上映 零经验学员触电没压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好声音"电影圣诞上映 


  长江日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在三亚开机,并宣布将于两个月后的圣诞档期上映,由导师汪峰带领吴莫愁、李代沫、萱萱、张赫宣、金池、大山、丁丁、钟伟强等两季学员出演。电视节目跨界拍电影,演员全是首次触电的新人,拍摄周期更是如此紧张,“好声音”团队在采访中却都表示“没有压力”,看来今年夏天的“好收视”带来了极大的“好信心”。

  电视跨界玩电影? “两亿粉丝进影院,票房就能超《泰囧》”

  作为一档歌唱主题的电视节目,《好声音》在今年夏天的火爆自不必说,但它能否玩转大银幕,是这部影片要面对的第一个质疑。

  《好声音》导演金磊此次在电影中担任总策划人,他对这一质疑的回应非常霸气:“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好声音》的电视观众已超过7000万人,加上网络、海外观众,总人数两亿都不止。如果粉丝们都能进影院看电影,我们的票房就能超过《泰囧》。”他更表示还会有更多影视作品相继面世:“《好声音》的原版《The Voice》在海外就有各种衍生品,我们也会仿造这一模式,除了《为你转身》,另一部音乐歌舞片春节后就会开拍。”

  学员跨界当演员? 开心就好,没有压力

  在开机仪式上,除导师汪峰、第一季亚军吴莫愁未现身外,李代沫、张玮、张赫宣、金池、丁丁、大山、赵露、王克、萱萱、李秋泽、钟伟强等均已抵达三亚拍戏。看到这阵容不禁让人心中疑惑,《好声音》团队中唯一真正演过戏的就是那英了,那姐这次还不参与,由汪峰带着一群从没演过戏的学员拍电影,这应该比唱歌要难多了吧。

  没想到,面对这一质疑,学员们集体“呵呵”一笑:“没什么压力,我们都是新人,导演也不会像对专业演员那样要求我们,开心就好。”唯有萱萱从导师那英处得到了教导,但那姐反复提醒的演戏秘诀竟是:“要优雅。”

  音乐学员不做音乐? 我们都是歌手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已有一年,提起这一年的境况,第一季学员中大山出过一首公益单曲、金池结婚去了、张玮正在忙着新专辑,在此时却出现在大银幕上,难免会让人好奇:难道他们刚出道就要转型了吗?

  对此,李代沫一口否认道:“我们都是歌手,虽然期待大银幕,还是会先把歌手做好。”据悉,这次影片也会以音乐、歌舞、青春、励志为关键词,汪峰将在片中饰演一位音乐学校校长,学员们则将各自饰演不同性格的学生。而且,他们除了会在片中演绎自己的新歌外,还会改编两季节目中所有导师的经典作品以示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4791.shtml report 1556 "好声音"电影圣诞上映长江日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电影圣诞上映 零经验学员触电没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