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收视再被"黑" 《因为爱情》上海零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饰演文馨与李泰饰演林多俊。
海陆饰演文馨与李泰饰演林多俊。


  搜狐娱乐讯  继《璀璨人生》在上海地区零收视引发一片哗然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目前正在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多美》日前被曝,在上海地区收视率多日都出现零收视时段的窘境。

  《因为爱情有多美》上海地区出现多日零收视

  10月10日,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在csm全国网中收视率1.28,份额达到3.49%。在这样的强劲收视趋势下,对比上海周边的杭州与南京收视率分别为1.39和1.07,《因为爱情有多美》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只有0.28。甚至在收视率详细数据中,该剧从10月10日晚19:34开播到19:48,上海地区在这14分钟内的收视率一直为0,而在该剧10月4日,5日两天的收视中也都有长达20分钟左右的收视率为0的情况。

  从整晚数小时的收视率为0,到此次每晚都有数十分钟收视为0,这对于一部收视率一直很高很稳定的电视剧实属罕见,这个奇怪的收视现象让不少网友都戏称台风太大让信号中断,或者就是上次坏了的设备还没修好。

  湖南卫视《璀璨人生》也曾现零收视尴尬

  早前《璀璨人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时,收视节节攀高,多日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但9月2日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却遭遇滑铁卢,当天19:30-20:30播出的收视率数据为0。收视的异常表现让当时所有媒体一片哗然,主演何润东也忍不住在微博中调侃称,是不是测量数据的设备坏了。

  何润东等《璀璨人生》主演对该剧在上海的收视表现的关注,也引起了全国媒体的集体关注,多篇关于呼吁绿色收视、调查《璀璨人生》在上海播出零收视的报道让全国观众也对此事非常关注,在随后的几天内,《璀璨人生》在上海的收视回归正常,备受关注的零收视风波才告一段落。

  《璀璨人生》在上海播出零收视风波刚平息不久,接档此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家庭伦理长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再次遭遇收视为零的尴尬。实际上,《因为爱情有多美》在开播后,收视率在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位,其中国庆期间10月7日的收视率更是力压同天举行的某音乐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3522.shtml report 1334 海陆饰演文馨与李泰饰演林多俊。搜狐娱乐讯继《璀璨人生》在上海地区零收视引发一片哗然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目前正在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多美》日前被曝,在上海地区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湖南卫视收视再被"黑" 《因为爱情》上海零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