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8岁佘诗曼恋翻版周杰伦 牵手同车(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佘诗曼与“周杰伦”壁画师在车尾轻轻一拖传情。
佘诗曼与“周杰伦”壁画师在车尾轻轻一拖传情。

38岁佘诗曼恋翻版周杰伦
38岁佘诗曼恋翻版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郑嘉颖分手后、足足四年没拖拍的佘诗曼,和貌似周杰伦的壁画师同车夜游,而且当街打情骂俏,上演世纪一拖!春风满面的佘诗曼虽然照例否认谈恋爱,但称自己心急拍拖,并甜蜜大赞该壁画师好厉害,要他提升自己的画画兴趣。

  今年38岁的佘诗曼于2009年和郑嘉颖分手后,一直绯闻不断,不过全是假的,不少朋友都替佘诗曼心急。

  佘诗曼近日被踢爆她和貌似周杰伦、身高一米八的猛男夜游兼当街打情骂俏。当时见戴帽、束辫的“六呎周杰伦”,举手投足都散发艺术家气质,并见他浑身是劲抽起两大袋物品,熟练地拿车匙往佘诗曼座驾开车尾箱放好。当“六呎周杰伦”把车匙交给佘诗曼之际,两人四目交投,更上演了世纪一拖!

  之后佘诗曼驾车载对方夜游,离开停车场时佘诗曼发现记者,马上展现灿烂笑容,并大方承认是和对方吃饭。

  提拍拖即嗲

  据佘诗曼好友透露,佘诗曼因家要装修,想增添艺术气息,于是在朋友介绍下认识该壁画师,两人越聊越投机,男方更展开追求,佘诗曼又拜他为师。佘诗曼接受访问时赞壁画师好厉害,问他是否其男友,她嗲声嗲气说:“不是啦!(他帮你拎东西?)他是画师!又是拎东西师!(有什么吸引你?)他好厉害!画画我是低B组,希望他可以提升我的兴趣!(心急拍拖?)都想!现在想培养多一些兴趣,所以学画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2153.shtml report 2740 佘诗曼与“周杰伦”壁画师在车尾轻轻一拖传情。38岁佘诗曼恋翻版周杰伦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郑嘉颖分手后、足足四年没拖拍的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38岁佘诗曼恋翻版周杰伦 牵手同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