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热播 霍思燕素颜回归“水晶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剧中造型
剧中霍思燕素颜回归"水晶女孩"

霍思燕淡妆清新
霍思燕淡妆清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工作室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由霍思燕、张晓龙领衔出演。《爱情面前谁怕谁》自开播以来,火热程度真是不容小觑,收视率稳居全国前三,更是一度冲至收视冠军。尤其是霍思燕饰演的北京女孩“余小渔”更是成为许多年轻观众最喜欢的角色,剧中,霍思燕清新淡妆示人,“水晶女孩”感觉依旧,服装搭配也让不少对着装敏感的朋友欣赏不已。

  造型百变 霍思燕穿搭引效仿

  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霍思燕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拥有北京户口的本地姑娘,其性格大大咧咧,善良可爱。对朋友热情,对爱情奋不顾身,总能得到家人或朋友的关怀。在她的身上却呈现出一种“谁怕谁”的精神。而在“余小渔”身上表现出来的这些特点,从她的服装搭配上便能看出几分来。

  剧中,霍思燕一身白色字母T恤搭配一条可爱吊坠,有种萌萌的感觉,可爱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引入眼帘。霍思燕用夹子把刘海都夹在后面,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长发自然披肩,透露出一种自信强硬的味道。

  钟爱素颜 霍思燕依旧“水晶女孩”

  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是个不施粉黛,清新自然的北京姑娘。这与生活中的霍思燕很像,从“水晶女孩”到如今,霍思燕的皮肤状态保持不错,依旧是“水晶女孩”玲珑剔透的感觉。

  从霍思燕的微博上,不难看出生活中的她钟爱素颜拍照,而面对媒体的镜头,霍思燕也不介意以素颜示人。怀孕期间,霍思燕身材日渐丰满,经常素颜出镜的她依旧肌肤白皙胜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18737.shtml report 1475 剧中霍思燕素颜回归"水晶女孩"霍思燕淡妆清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任泉工作室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由霍思燕、张晓龙领衔出演。《爱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面前》热播 霍思燕素颜回归“水晶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