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汪峰和章子怡越不可能越长久

来源:搜狐娱乐

那英出席慈善筹款晚宴。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修身堂主席张玉珊博士发起的“Timeless Beauty”慈善筹款晚宴,昨晚在上海外滩拥有百年历史的教堂举行。那英、李冰冰、李静、黄奕、林心如,吕良伟等明星艺人,导演王晶携周韦彤等名模悉数到场,群星闪耀,共募善款。据悉,当晚募集的全部善款将全部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张玉珊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有需要的人。而在采访环节,众女星大方分享自己的减重心得与趣事同时,那英意外成为了“八卦”代言人,因为其广泛的人际关系,她被问及王菲复出、汪峰章子怡热恋的新闻,她都一一做了回应。

  否认会客串“好声音”电影

  刚刚结束完《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那英开始忙碌“那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自己有最好的状态,那英表示最近开始积极锻炼,希望以最佳状态出现在歌迷面前。那英表示说:“我希望自己能瘦个十几斤,我觉得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做到,不过对我的确是一个挑战。”

  那英不仅要忙演唱会,近日还有消息传出那英将参演《中国好声音》的电影版,对此那英予以了否认,“因为最近在准备演唱会的事情,实在是太忙了,所以不会去出演也不会客串。自己还是喜欢唱歌更多一点,演戏还是觉得时机没成熟。”她还表示自己对电影也不是没有兴趣,以后也许会考虑客串一部电影。据了解,好声音中的学员们将会出演这部电影,但电影尚未开拍就有不少人质疑这些歌手的演技,作为他们的导师,那英对他们很有信心,“我认为他们有没有演技并不重要,关键在于导演有没有点石成金的本事,很多专业院校出来的学生也不一定会演戏。”

  支持王菲复出看好“汪章恋”


  近日,与王菲合作无间的音乐人梁荣骏,在微博贴出一张与王菲的合照,并写道:“跟王菲完成一首作品。”这让王菲复出的消息日宵尘上。作为王菲的好朋友,那英自然免不了被问及此事,那英对此表示说:“我也是看到阿菲的朋友圈我才知道她进录音棚录音,其实蛮好的,她自己开心就行,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问及演唱会是否邀请王菲来担任嘉宾,或者未来是否会有合作,心直口快的那姐表示:“还没有这样的计划,等有了再说吧!”最后她还补充说:“王菲复出很好,她喜欢音乐,我绝对支持!”

  除了王菲复出一事,汪峰和章子怡谈恋爱的事件也是相当火热,近日两人共同前往美国的照片也被曝光,举止非常亲密,两人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作为刚刚和汪峰共同担任“好声音”导师的那英自然被认为知道内情,但她却表示做导师的时候彼此虽然会聊天但大多都只是乱扯,根本不会问到彼此的感情问题,“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也不会主动去问。”后来那英也是看了新闻报道才知道两人的恋情。“我不知道真假,所以不好意思问当事人,”面对“汪章恋”外界很多人并不看好,那英却用了一句话概括——“很多事情看上去不可能但是其实往往有可能,甚至会很长久。”可见对于这段恋情那英明显持祝福的态度。

    相关新闻:

    【独家:汪峰章子怡同一酒店密会 疑地下情曝光】

    章子怡汪峰关系调查:7月起频繁接触(图)

    【独家:洛杉矶直击章子怡汪峰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17177.shtml report 5781 那英出席慈善筹款晚宴。 那英:汪峰和章子怡越不可能越长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修身堂主席张玉珊博士发起的“T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那英:汪峰和章子怡越不可能越长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